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丰田下调进口车型售价 涉及三款产品

2018-05-29 14:30:51 凤凰汽车

导语:丰田下调进口车型售价,涉及三款产品。

       5月29日,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根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下发的《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即日起下调丰田品牌进口汽车的厂家建议零售价。此次价格调整包括在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的丰田Previa、Hiace全系进口车型、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渠道销售的丰田Alphard全系进口车型。具体价格调整详见下表:

丰田进口车型价格调整表
车型 调整后售价(万元)
Previa 标准版 36.38
Previa 豪华版 38.18
Hiace 42.00
Alphard 豪华版 77.20
Alphard 尊贵版 82.30

丰田Previa

丰田HIACE

丰田Alphard

中国是丰田最为重要的市场之一,为了满足中国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一直以来,丰田不断提供安全、安心的高质量产品以及相关服务。今后也将在政府相关政策法规的指导下,为满足不断变化的市场和消费者的需求而继续努力。

进口车型的关税税率将于7月1日起,从目前的25%下调至15%。此外,随着关税的下调,汽车零部件税率分别为8%、10%、15%、20%、25%的共79个税号的税率降至6%。此外,进口车型的消费税以及增值税也将相应下调,并对最终售价有所影响。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颜值明显提升 场地体验江铃域虎四驱版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