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国内卖了大半年 雪铁龙天逸SUV欧洲发布

2018-05-29 14:50:57 太平洋汽车

导读:国内卖了大半年,雪铁龙天逸SUV欧洲发布。

        作为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我们总会有点特殊待遇,有时候能享受的是买到“中国特供车”,额,这个词好像不大受欢迎。有的时候,则是全球最先能买到新车的地方,这总该是份福利吧。

雪铁龙C5 Aircross终于卖回欧洲了

雪铁龙C5 Aircross终于卖回欧洲了

  东风雪铁龙天逸C5 AIRCORSS在国内已经卖了大半年,作为一款全球车型,这车近日才在法国巴黎完整了欧洲的首次亮相,掐指一算,法国人真正能买到这车的时候,比我们大概整整晚一年。要是当年广州标致成立的时候,法国人能有这态度,现在法系车在国内的日子哪至于混成这样。

雪铁龙C5 Aircross终于卖回欧洲了

雪铁龙C5 Aircross终于卖回欧洲了

  从实车来看,海外版的C5 AIRCORSS基本维持了国内在售版的原汁原味造型,作为一款EMP2平台打造的全新紧凑SUV,这台车最大的亮点出了个性化的设计之外,还有号称“魔毯”的悬挂系统。

雪铁龙C5 Aircross终于卖回欧洲了

  先在国内销售,再在本土销售,这种情况并非C5 AIRCORSS开创先例。早前,昂科威也是先在中国市场提供,后面才在美国销售,而且是从上汽通用的工厂制造出来,以出口的方式返销回美国。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新车图解:思皓E20X 这台大众有点与众不同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