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牧马人领衔 Jeep下半年将推3款SUV车型

2018-05-29 14:11:08 网通社

导读:全新一代牧马人领衔,Jeep下半年将推3款SUV车型。

随着Jeep国产化的开始,Jeep品牌成为国内增速最快的汽车品牌之一,步入2018年Jeep将进一步加大在中国市场的产品布局,在上半年,Jeep 对旗下的小型SUV自由侠进行了更新,并着重推出了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旗舰SUV大指挥官,那么今年下半年Jeep还将有什么“大动作”呢?

网通社梳理Jeep新车规划后发现,全新一代牧马人、大指挥官5座版和自由光都将在今年下半年国内上市。而近期全新一代牧马人配置信息发布,大指挥官5座版谍照曝光以及新款自由光官图的发布都在预示着将有望在下半年于中国市场正式推出。

牧马人(Wrangler)是Jeep品牌一款硬派SUV,在Jeep品牌76年的不断发展以及牧马人车系不断更新中,今年7月第四代牧马人将正式与中国消费者见面。新车整体看来似乎变化很小,但实际上却在方方面面大幅革新。

全新一代牧马人前脸采用Jeep家族七孔进气格栅,配以镀铬饰条点缀;两侧圆形大灯采用LED光源,配以内部日间行车灯,整体更具辨识度。新车前挡风玻璃支持前倾打开,同时侧窗高度提升A柱倾斜角,配合更长更平坦的引擎盖,能够提供更好的视野及更小的风噪。此外,两车发动机罩开启方式为外侧锁扣式,同时Rubicon车型还拥有专属前机器盖。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牧马人配备了更为激进的后保险杠,外挂式备胎两侧尾灯造型依然沿用矩形设计,且内部尾灯加入LED光源,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此外,硬顶车型顶棚可选择单顶、双顶、三顶、玻璃顶以及MOPAR高顶可选;软顶将提供电动手动可选,同时软顶和硬顶可完全拆下互换。

新一代牧马人内饰采用全新设计的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并提供加热功能以及电动四项调节;仪表使用双炮筒设计,中间加入大尺寸彩色液晶屏,科技感十足。中控区域整体层次感较强,中间嵌入一块8.4英寸全触控屏,并取消了两侧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经过重新设计,放置在屏幕两侧,触控屏下方为空调控制旋钮及按键。

配置方面,新车提供A、B柱拉手、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全车雷达、无线充电、遥控车库门、发动机预热、发动机遥控启动等丰富配置。

动力方面,新一代牧马人将提供2.0T、3.6升以及3.0T柴油发动机。国内仅引入2.0T车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97千瓦,峰值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2.0T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

大指挥官是Jeep专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车型,复活自13年前Jeep推出的硬派SUV指挥官的名称。目前新车7座版已于今年4月正式上市,根据官方发布信息,大指挥官5座版将于今年第三季度上市。

目前新车已有谍照爆出,从谍照中看,新车车身线条较为硬朗,整体延续7座版车型设计,前脸标志性七孔式网状进气格栅搭配细长造型头灯组,气势十足。谍照车辆配备大尺寸多辐轮圈,营造运动氛围。

这款SUV尾部造型宽大规整,尾窗上沿扰流板嵌入高位刹车灯,两侧尾灯组采用横置式设计。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73/1892/1738毫米,轴距达2800毫米。

新车内饰覆盖有大量伪装,但依然可以看出整体布局与7座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三辐式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设有多功能按键。挡把区域辅以镀铬饰条点缀,左侧依次为电子手刹、自动驻车以及自动启停按键。此外,第二排座椅配备扶手与杯架。

动力方面,这款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95千瓦。传动系统方面,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特点鲜明的中型SUV,自由光一直是Jeep品牌面向主流城市SUV用户的主力产品。对于此次改款,新车再一次回归符合大众审美的设计思路。在2018年底特律车展期间,新款Jeep自由光正式亮相。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最显著的变化就是放弃了分体式前灯组设计,转而采用更为传统的前脸造型。据官方发布信息,新车有望在今年上市。

除了普通版外,越野性能更为优秀的新款自由光Trailhawk车型也采用相同设计,而经典的“红色獠牙”拖车钩得到保留。此外,Tailhawk车型前引擎盖中部、外后视镜以及轮圈等均以黑色涂装,更显运动特性。新车尾部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尾灯变化较大,灯组内采用分段式设计。此外,新车车牌位置由下部改为尾门中部。

新车同现款造型一样,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配备大尺寸触摸显示屏,以现款为例,自由光集成倒车影像、车载电话以及蓝牙等功能。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并配以银色饰条点缀。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光除将沿用现有的2.4升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和3.2升V6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外,还将搭载FCA集团内部代号GME-T4全新的2.0T发动机。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新车图解:思皓E20X 这台大众有点与众不同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