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你真的认为她足够“Accord”了吗?

2018-05-29 13:59:38 改联网

导读:你真的认为她足够“Accord”了吗?  

        雅阁为什么叫雅阁?Accord的英文原意是协调,本田也正是希望造一个与人和社会和谐共处的汽车。本田最初只是要一个V6引擎的典型掀背车,并以低油耗为设计初衷、宽阔的车内空间、优异的行驶性能敲响那个石油危机的时代,于是在1976年,第一代雅阁轿车诞生了。关于本田雅阁这款车型,因为其定位偏向于商务车,很多年轻人在购车的时候都不会考虑这会让自己看起来太稳重的车型,而这样导致了雅阁的改装案例都是凤毛麟角的,不过还是有一部分雅阁的车主通过自己的摸索和学习,改装出了不一样的雅阁。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新车图解:思皓E20X 这台大众有点与众不同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