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摩登女郎恋上改装奥迪S7 美到惊艳!

2018-05-29 13:52:35 改联网

导读:摩登女郎恋上改装奥迪S7,美到惊艳!

        A7定位于奥迪旗下的运动车型A5与旗舰车型A8之间,所以它不仅继承了A5的运动时尚,同时还兼顾了A8的奢华典雅,使整车散发出一种“绅士”的气质。作为奥迪官方宣称的最美奥迪车型,A7的外观绝对会让人过目不忘。如果你觉得原厂最美,那就错了。

 
  此次型车魅影带来的这台奥迪A7在改装方面主要集中在外观上,车主改装了RS7的外观套,犀利的LED大灯与硕大的进气格栅构成了一张无比“凶悍”的前脸,尾部带有镀铬装饰的后唇以及粗大的双边单出式排气暗示出了它不俗的性能。烈焰红的车身经过AIRLINE气动和20寸UMB WHEEL定制锻造轮毂的加持,一种独特的视觉冲击感油然而生。


改装清单:
AIRLINE气动
AWE排气
RS7外观套件
20寸UMB WHEEL定制锻造轮毂
艾利车身改色膜















编辑推荐阅读:

不止于颜值 试驾一汽丰田奕泽IZOA 2.0L

空间大配置高 测试昌河Q7 1.5T CVT

新车图解:思皓E20X 这台大众有点与众不同

选择一种新生活 试驾沃尔沃V90CC T5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