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或2019年推出 林肯新一代MKC谍照曝光

2018-05-28 14:39:17 汽车之家

导读:或2019年推出,林肯新一代MKC谍照曝光。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林肯SUV车型路试谍照,该车可能是新一代MKC。据外媒猜测,新车预计在2019年推出,并有望搭载插电混合动力系统。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由于SUV车型在全球市场的热销,林肯在刚刚发布了中期改款的MKC之后,就在积极准备全新一代的MKC。根据之前林肯的计划,全新一代MKC将在2021年推出,据外媒猜测,该计划可能会提前至2019年。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在汽油版本之外,推出混动或者插电混动版本的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乐享其程 试驾君马MEET 3 1.5T旗舰型

迈向高端的勇气 试驾猎豹Mattu 1.6T

X角斗场 一汽丰田卡罗拉VS东风日产轩逸

高颜值+高配置 爱卡多路况试驾黄海N3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