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居家实用派 爱卡汽车实拍2018款奔腾X80

2018-05-25 15:29:09 爱卡汽车网

  目前紧凑型SUV市场斗争愈演愈烈,仅仅依靠外观和品牌已经不能抗衡对手并赢得消费者的青睐,必须要进一步进化。而近期发布的一汽奔腾X80正是走上了这条进化之路,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辆进化后的紧凑型SUV实力如何。

实拍一汽奔腾X80

  外观方面,新款奔腾X80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风格,整体外观年轻运动但不失稳重。相信这样的设计更加符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口味。

实拍一汽奔腾X80前脸部分,奔腾X80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相连的设计,进一步拉伸了前脸的视觉宽度,同时也使前脸显得更加时尚。镀铬饰条的采用则使得前脸更加时尚精致。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采用平直的线条勾勒出简洁有力的车身,从车身侧面看,虽然整车造型并不复杂但同样能给人一定的运动感。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车尾比较圆润,整个车尾设计并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但同样也没有可以吐槽的地方。

实拍一汽奔腾X80前大灯组内部造型很有设计感,实际点亮效果非常引人注目。

实拍一汽奔腾X80LED日间行车灯被放置在雾灯区域,保障行驶安全性的同时也使前脸的视觉效果更好。

实拍一汽奔腾X80外观方面,2018款奔腾与老款车型相比,最明显的变化在于新车采用这块全景天窗代替了老款车型上的标准尺寸天窗。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后视镜采用了黑色外壳搭配镀铬装饰的设计,同时凸起的线条也使得车身侧面不会显得特别单调。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车门把手采用镀铬材质覆盖,非常抢眼,但前排车门把手上的黑色按钮则显得有些突兀。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采用了规格为215/60 R17的韩泰轮胎。多辐式轮圈造型比老款别致不少,视觉效果不错。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尾灯整体造型同车尾设计一样圆润,实际点亮后十分醒目。

  内饰方面,新款奔腾X80和老款车型相比变化十分明显。来到车内,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12英寸中控大屏,提高了内饰整体的时尚感。同时,新车内饰的用料也更加细腻,为内饰增添了一份精致感和档次感。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内饰设计非常时尚,整个车厢内色彩元素丰富但丝毫不显杂乱。银色饰条贯穿整个中控台的设计,使整车内饰显得更加精致。

实拍一汽奔腾X80仪表盘采用机械指针+显示屏的设计,红色指针搭配白字的设计非常醒目,显示屏则可以令驾驶员比较直观地获取车辆信息。

实拍一汽奔腾X80新车采用的三辐式方向盘造型与老款车型基本一致,但新款车型采用真皮材质包裹替代了老款车型上的PU材质包裹,使得手感更加舒适的同时也提高了内饰的档次感。

实拍一汽奔腾X80车内很多细节的用料同样非常细腻,门板扶手处采用皮质包裹加缝线装饰的设计,提升了内饰的质感。

实拍一汽奔腾X80不同于老款车型采用的8英寸中控屏幕,新款奔腾X80采用了12英寸镶嵌式中控台彩色大屏,这块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温度调节、音量控制等功能,这样的设计也使得中控台区域更加简洁。

实拍一汽奔腾X80中控屏幕采用了全新HMI人机交互界面,并搭载了新一代智能网联系统,使消费者出行更加便捷。

实拍一汽奔腾X80此外,奔腾X80还配备了带有倒车轨迹的倒车视频影像,清晰度比较高。

实拍一汽奔腾X80换挡杆左侧比较贴心地设置了一个小储物格,可以竖直放置手机或零钱等物品,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实拍一汽奔腾X80相比于老款车型,新款奔腾X80的空调出风口位置也做了调整,使中控台看上去更加规整。

实拍一汽奔腾X80新款奔腾X80手套箱上方饰板采用了拉丝设计,提升了内饰精致感的同时也使整个内饰更显质感。

  空间方面,作为一辆紧凑型SUV,奔腾X80的空间表现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使用时对空间的需求。下面就让我们看看新款奔腾X80的空间表现。

实拍一汽奔腾X80实拍车型配备了皮质座椅,双色搭配的设计使座椅视觉效果不错。椅垫长度适中,座椅两侧突起的侧翼可以提供给前排乘客不错的支撑感和包裹感。

实拍一汽奔腾X80实拍车型的前排座椅支持电动调节。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后排座椅同样令人满意,较为宽大的座椅可以提供给后排乘客足够的支撑感。后排中间座位配备了独立头枕,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后排中间座位乘客的乘坐舒适度。

实拍一汽奔腾X80实拍车型后排座椅配备了中央扶手,但扶手长度较短,体验一般。

实拍一汽奔腾X80体验者身高176cm,坐进奔腾X80的前排,将座椅位置调至最低,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

实拍一汽奔腾X80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同一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剩余空间为一拳,腿部剩余空间则超过两拳。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换挡杆前方设置了一个USB接口以及两个12V电源接口,同时还设置了一个小储物格,可以存放一些体积较小的物品。

一汽奔腾2018款奔腾X80 一汽奔腾2018款奔腾X80

一汽奔腾2018款奔腾X80 一汽奔腾2018款奔腾X80

实拍一汽奔腾X80奔腾X80的行李厢内部布局非常规整,这样的设计可以提高行李厢的空间利用率。将后排座椅放倒后,行李厢容积可以得到进一步提升,完全可以满足我们日常生活中对空间的需求。

实拍一汽奔腾X80动力方面,奔腾X80提供了1.8L涡轮增压和2.0L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其中1.8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kW(186Ps),峰值扭矩为235Nm。

实拍一汽奔腾X80传动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一汽奔腾在国内的市场反响一直不错,车头悬挂的老牌一汽标志更是代表着它的身份血统,同时也让它多了几分情怀因素。随着市场竞争愈加激烈,奔腾X80也踏上了进化之路,新款奔腾X80更有设计感的内饰、更全面的配置赋予了它更强的产品竞争力,相信此次上市的2018款奔腾X80可以获得不少消费者的青睐。




编辑推荐阅读:

就爱与众不同的你 LYNK&CO 02试驾体验

集娱乐与豪华舒适于一身 测试宝马750Li

换芯青年 测试上汽大众Polo 1.5L自动型

把中国品牌带歪了? 测众泰T600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