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选车 > 正文

无需争出高下 名爵6插电混动对比特斯拉Model 3

2018-05-25 15:57:35 易车

导语:无需争出高下,名爵6插电混动对比特斯拉Model 3。

       当看到本次的标题,你可能会觉得是不是写错了车型,怎么可能会拿名爵6插电混动去和特斯拉Model 3进行对比。除了两车均属于紧凑级车型外,姑且先不说动力系统,就连最起码的市场定位也毫不相同。可这次,它们真的在一起进行了对比测试,并且名爵6插电混动还并不落下风,甚至在有些方面还更胜一筹。

全文总结:从这次的对比中可以看到名爵6插电混动并未因为价格与市场定位的原因而落后Model 3,反而在很多方面更加针对国内消费的用车需求与日常生活习惯,并且它还有着非常全面的优异表现。不过由于两车差异实在太大,还是无法选出这次对比中的优胜者,但名爵6插电混动的这颗勇于挑战强者的心,还是得给予极大的肯定。

未来,纯电动汽车必将是发展趋势,但基于目前的国情与配套设施建设来看,插电式混合动力依旧是当下最为适合的新能源形式。虽然出于某些地方政策的缘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并不属于补贴范围之内,但它的续航里程与燃油经济性仍旧是非常好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就爱与众不同的你 LYNK&CO 02试驾体验

集娱乐与豪华舒适于一身 测试宝马750Li

换芯青年 测试上汽大众Polo 1.5L自动型

把中国品牌带歪了? 测众泰T600 Coupe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