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新车图解:奔腾X80 Live版 内饰超抢眼

2018-05-25 13:54:45 凤凰汽车

导读:新车图解奔腾X80 Live版,内饰超抢眼。

奔腾X80作为一汽奔腾品牌推出的首款SUV,优越的平台出身、轿跑式SUV的设计,早在多年前推出市场时,就已广受消费者的关注。近年来,奔腾X80经过多次改款,在装备以及动力方面都有显著升级,前不久更是推出了奔腾X80 Live版车型,所带来的改变虽然不算颠覆,但依然令人印象深刻。

造型方面,奔腾X80 Live版基本延续了目前在售车型的设计,轿跑式SUV车身的设计在目前看来依然十分新潮。外观上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全系标配了全景天窗,全新造型的多辐合金轮毂也从细节上提升了品质感。

内饰部分同样延续了老车型的设计风格,最显著的变化就是中控区域的样式,新车配备了12英寸触控式显示屏,并搭载D-Life 2.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能够实现手机App远程启动发动机、远程设置空调温度及开启座椅加热等,在上车前就能够营造舒适的驾乘环境。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沿用现款车型上搭载的2.0L及1.8T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8千瓦,峰值扭矩184牛米,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1.8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235牛米,均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总结:

奔腾X80 Live版的推出,虽然并没有大刀阔斧的变革,但细节方面的变化很好地迎合了当下主流用户的需求,有效地延长了X80系列的生命周期。新车延续了此前大空间的优势,同时有多项新增配置的加持,配合12.38-14.78万元的售价,相信其未来的市场表现会有所提升。



编辑推荐阅读:

势均力敌的对决 长安CS75对比吉利博越

换芯青年 测试上汽大众Polo 1.5L自动型

凤凰汽车试驾WEY P8 如期待般美好

合资的价格豪华的品质 试驾领克02 2.0T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4) 长安CS55纯电版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