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有“智”青年 爱卡汽车实拍SWM斯威G01

2018-05-24 13:57:53 爱卡汽车网

  熟悉摩托车的朋友对于SWM斯威这个品牌应该不会感到陌生,它曾在上个世纪七八十年代风靡欧美。2014年被鑫源控股全资收购,在中国得以重生。3月29日,G01在意大利米兰梅阿查球场高调的完成了全球首发仪式。今天在重庆,它向我们展示了手机与车辆互联的种种可能,我们一起来看看。

G01

G01

SWM斯威G01G01的外观由原丰田欧洲首席设计师、奥迪首席外观设计师科沃斯亲自操刀,将骑士精神的设计理念融入其中。它同时也是基于斯威G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

SWM斯威G01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内部有四条镀铬装饰。两侧和大灯相连,使车头从前方看去的整体感更强。

SWM斯威G01大灯是远近光分体的结构,近光灯和日间行车灯使用LED光源,远光灯使用卤素光源。

SWM斯威G01G01的轴距是2750mm,整辆车的前悬和后悬很短,结合高腰线的造型,让它从侧面看上去非常的紧凑动感。

SWM斯威G01G01在第二排侧窗的后方还设计有一块玻璃,加上镀铬饰条的拐角设计,颇具辨识度。

G01G01未来也将配备无钥匙进入系统。

G01 G01使用五盾式造型的轮圈,轮胎来自于德林特,规格为225/60 R18。

G01 G01

SWM斯威G01G01的尾部饱满厚实,富有层次感。乍一看上去和荣威的RX5有那么几分类似。使用双边单出的排气,并加上了镀铬包边,提升了视觉上的高级感。

SWM斯威G01尾灯结合了箭羽的造型,中间的镀铬饰条贯穿整个尾部,将视线拉长,营造出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G01

G01G01内饰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大方,纯黑的配色让人看上去特别舒服。实体按键数量不多,大部分都被触摸操作取代了。

G01方向盘采用了平底设计,两侧配有多功能按键。下方为意大利三色国旗标识,视觉效果较为运动。

实拍SWM斯威G01 实拍SWM斯威G01

G01与许多标榜运动的车型相同,G01的转速表被放置在了仪表盘中央位置。导航、音乐、设置、车辆状态等信息,也都支持在这块液晶仪表盘上显示。

G01 车载系统是此次体验的重点,G01中控屏集合娱乐、社交、信息、导航等实用功能。双系统手机互联(Carlife)、车载蓝牙及WIFI热点共享也都没有缺席。

G01搭载了远程控制系统,可以实现远程启动发动机、空调、座椅加热等功能。APP远程启动发动机后,打开车门不会熄火,无需再次启动,同时还支持远程锁闭发动机,这在同级别车型里还是首创。

爱卡汽车实拍SWM斯威G01车辆状态能够在手机APP上实时显示,如有异常,APP上也会及时发出通知。

g01“你好斯威!”,G01采用了科大讯飞的AI语音识别技术,能够识别40多种方言,反应更灵敏。

g01此外,G01还能够实现微信好友将位置发送到车机大屏的功能,这样在开车时就可以直接前往目的地,不用再重新在手机上操作导航去找微信好友。

g01 空调按键使用触控式操作,比较有科技感。自动空调也有配备。

g01当下流行的全景天窗在G01上没有缺席。

  乘坐空间也是消费者买车考虑的一个重要因素,轴距2750mm的G01能否在乘坐空间上给我们惊喜?我们一同来体验一下。

G01

g01G01的前排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椅垫厚度和座椅宽度足够,乘坐比较舒适。

g01后排座椅的材质和前排座椅相同,高度可调的头枕和中央扶手都没有缺席,好评。

g01体验者身高179cm,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最低且合适的位置后,头部还有一拳的空间剩余。

g01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剩余一拳,腿部空间剩余两拳。

g01G01的行李厢内部较为规整,纵深与横向宽度与同级别竞争对手相比还算不错。

g01 g01

g01 g01

G01

g01G01将搭载一台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5kW(156Ps),最大扭矩230Nm。

g01传动系统将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和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通过手机APP,驾驶者能够和G01在多个方面进行互联,这是它相比同级别SUV的优势之一。厂商的代表人说他们的目标是造出一台行走的“手机”,在未来SWM斯威能否在车辆智能互联方面取得重大突破呢?我们拭目以待。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新能源评测 混动派雷克萨斯GS 450h

不失乐趣 爱卡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告别“小短腿”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安全性配置齐全 实拍骏派CX65舒适型

评论(0)
上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下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