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广汽传祺新款GS4 EV谍照 同步燃油车设计/2018年底上市

2018-05-24 14:28:53 易车

导语:曝广汽传祺新款GS4 EV谍照,同步燃油车设计/2018年底上市。

       日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新款GS4 EV的路试谍照,新车同步采用新款GS4燃油版车型设计,并增加了新能源车专属蓝色配饰,预计于2018年底正式上市。

根据谍照,新车采用与新款GS4燃油版相同的设计风格,全新的L型LED日行灯设置在雾灯外侧,前保险杠下方增加银色护板,并在前格栅增加了新能源车型专属蓝色饰条。此外,路试车辆并未换装全新的矩阵式LED头灯,量产车型是否装配还不得而知。

车尾方面,新车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修改,两侧的反光片采用L型设计来呼应车头,同时尾灯组也经过了重新设计,并换装点阵式LED光源。位于车尾的“EV”铭牌暴露了其新能源车型的身份。目前,有关新车的其他消息还不得而知,请关注易车相关后续报道。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新能源评测 混动派雷克萨斯GS 450h

不失乐趣 爱卡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告别“小短腿”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安全性配置齐全 实拍骏派CX65舒适型

评论(0)
上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