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宝马X5 xDrive50i将更名为M50i 换装全新发动机

2018-05-24 15:24:48 易车

导语:宝马X5 xDrive50i将更名为M50i,换装全新发动机/将于6月首发。

       近日我们从宝马官方博客获悉,作为全新一代宝马顶配的X5 xDrive50i车型将放弃现款代号N63 V8的发动机,采用与现款M550i相同的发动机,动力方面最大马力将达到456马力。据悉新款的X5将于今年6月正式亮相。

       据悉,全新宝马X5 xDrive50i车型其发动机动力方面将有所改变,将换装现款M550i所搭载的全新V8引擎,最大马力将突破456,而之后的版本还将推出与现款M850i相同动力总成的车型,最大马力或将达到530。

       根据最新谍照,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设计,双肾格栅尺寸更大,格栅中央疑似相互连接。两侧的“天使眼”头灯经过重新设计,除了LED光源外,还有望装备激光大灯。

       车尾方面,新车的尾灯造型更加清晰,腔体内部同样采用了最新的家族设计。下方排气系统带有双边共双出镀铬装饰,不同于X5M的双边共四出排气。

       从之前曝光的内饰看,基本布局和宝马现款设计思路相同,较高辨识度容易让人认出品牌基因。不过,中控和仪表盘部分都进行了全新设计。中控外置显示屏尺寸更大,测试车还装配了全液晶仪表。方向盘的多功能控制区有了全新的布局,而启动按键移动到换挡区域的旁边。中控储物也有新的设计,杯架上方能看到一个类似夹层的区域。有可能在设备充电时,更好的存放线材。

       此外,据宝马官方博客透露,宝马全新X6(代号G06)将于2019年中期到货,并于2020年正式上市销售。


编辑推荐阅读:

爱卡新能源评测 混动派雷克萨斯GS 450h

不失乐趣 爱卡试驾东南DX7 Prime 1.5T

告别“小短腿”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安全性配置齐全 实拍骏派CX65舒适型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