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本田氢燃料动力“黑科技” Clarity车型有望入华

2018-05-24 15:13:55 网通社

导读:本田氢燃料动力“黑科技” Clarity车型有望入华。

电动化纳入越来越多传统汽车制造商的产品发展方向,对于本田而言,将会进一步丰富在中国市场的新能源产品布局。网通社从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本田在国内注册了“CLARITY”这一商标。据此前本田官方发布的信息,Clarity系列车型是本田研发的氢燃料电池电动车(简称本田FCV),该系列车型未来有望引入国内。

通过注册信息可以看到,本田技研工业株式会社于2018年4月24日提交了“CLARITY”商标的注册申请。Clarity Fuel Cell是本田最新的氢燃料电池电动车,在外观、内饰等方面有很多突出绿色和环保的元素,强调新能源汽车的身份。

根据此前的发布的Clarity车型,从外观看,新车并没有采用特别激进的造型设计,更接近不久前发布的全新一代雅阁。车身侧面的线条较为夸张,是为了提供更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性能,使其节约能源损耗。而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是4915/1875/1480毫米,轴距达到2750毫米。这款车后备厢容积接近400升,由于氢电池排布,对空间造成了一定影响。

目前Clarity车型仅在日本发售,所以图中内饰采用的是右舵设计,内饰包裹材料采用80%的环保材料,仪表盘中将以“圆球”大小的形式展现电量。配置方面,新车在日本本土全系标配Honda SESING主动安全技术。同时8英寸显示屏支持车辆动力流等信息显示,另外HUD的加入则一定程度上提升了车辆的安全性能。

Clarity根据客户需求不同,推出了三种动力组成,其中包括插电混动式车型(PLUG-IN HYBRID)、纯电动车型(ELECTRIC)以及燃料电池车型(FUEL CELL)。本田早在1996年就开始了对燃料电池的研究,此前曾推出多款试验车型,而Clarity Fuel Cell是本田首款正式销售的燃料电池汽车。



编辑推荐阅读:

“跑山爱好者的利器” 领克01大灯测试

10万能内外兼具 试驾第二代长安逸动

告别“小短腿” 试驾江淮iEV6E运动版

全新宝马X3买哪款好?推荐30i 领先型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