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CVT变速箱存隐患 铃木召回305辆凯泽西

2018-05-23 14:37:42 汽车之家

导语:CVT变速箱存隐患,铃木召回305辆凯泽西。

       日前,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了召回计划,自2018年7月1日起,召回部分进口凯泽西车型,生产日期为2012年11月16日至2015年12月15日。根据该公司统计,相关车型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5辆。

铃木(进口) 凯泽西 2011款 2.4L 两驱运动导航版

召回范围:

  (一)2013年3月13日至2015年12月15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凯泽西2.4L两驱CVT车型,共296台;

  (二)2012年11月16日至2015年6月10日期间生产的部分凯泽西2.4L四驱CVT车型,共9台。

  上述车辆共计305辆。

召回原因:

  本次召回的原因是无级变速器(以下简称CVT)控制器的电路板中装有电阻元件,由于该电阻元件异常,调节CVT油压的电磁阀将无法正常工作,造成油压增大油温升高,触发CVT保护机制运作,最终有可能会导致车辆在行驶过程中车速降低并加速困难,存在安全隐患。

解决办法: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为召回范围内的车辆免费更换改进后的CVT控制器,以消除安全隐患。相关用户如果发现车辆出现上述异常,建议在确认安全的前提下谨慎驾驶,将车辆移动到安全地带后,尽快联系附近的铃木中国授权经销商进行检查,在召回行动开始后联系铃木中国授权经销商维修。

  铃木(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将通过授权经销商主动与所有召回范围内的车辆用户取得联系,安排召回事宜。用户也可以拨打铃木中国的召回服务电话:13817050860、客服热线:400-068-0660进行咨询。用户也可登录海关总署网站(http://www.customs.gov.cn)检验检疫专栏了解更多信息。此外也可拨打海关热线12360,向各地海关反映在召回活动实施过程中的问题或提交缺陷线索。




编辑推荐阅读: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不止于通勤 网易试驾东风风神E70

玩转车机 爱卡体验吉利博瑞多媒体系统

车坛老将的崭新春天 实拍体验新凯越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外在与内涵兼顾 实拍吉利缤瑞COOL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