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吉利代号"A"的神秘车型预告图首发 或为帝豪SL

2018-05-23 15:06:46 网通社

导读:吉利代号"A"的神秘车型预告图首发,或为帝豪SL。

吉利发布了一张神秘的新车预告图,网通社从官方获悉,新车的代号为A,从图上我们也能看到类似字母A的形状。根据我们的推测,这款车应该是吉利打造的全新紧凑型轿车——帝豪SL。新车是吉利帝豪系列旗下的一款全新车型,整体造型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可以说十分的时尚有型,推出后会受到年轻消费者的喜爱。

此前,我们获得了帝豪SL的申报图和车型信息,从申报图中我们可以看到,新车采用了吉利家族式的涟漪式进气格栅造型,两侧大灯造型中融入了折线设计,相比于目前的帝豪GL也要更加动感。

车身侧面溜背的设计,类似Coupe车型造型运动。尾部设计和吉利博瑞有些相似,一条镀铬饰条连接左右大灯,中央还配有“GEELY”的Logo。此外,下方镀铬饰条勾勒出双边双出排气布局,十分的动感,同时也与车头的造型相呼应。

其他细节方面,新车的车窗框将会提供黑色贴膜,而窗框下沿则可以选装镀铬条以增加质感。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为4,680/1,785/1,46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定位将介于帝豪与帝豪GL之间。

在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搭载JLF-3G10TD型三缸1.0T发动机和JLB-4G14T型四缸1.4T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100千瓦和98千瓦。目前,新车的具体上市时间官方还并未公布,我们也会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车坛老将的崭新春天 实拍体验新凯越

最贴近平民的野兽 实拍2018款福特Mustang

不止于通勤 网易试驾东风风神E70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150万销量的秘密 第二代CS75PLUS解析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