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居家耍帅两不误 宝马E91旅行版改装案例

2018-05-23 14:51:23 改联网

导读:居家耍帅两不误,宝马E91旅行版改装案例。

        对于旅行车的理解,可能大家脑海中的第一印象就是"居家""舒适""宽敞"。购买旅行版的人,往往也是一群热爱生活的人。在阳光明媚的周末,开着宝马载着全家出游,沿途中充满欢声笑语。如此惬意的生活,在舒适E91的诠释下淋漓尽致。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消费者对于车辆的选择取向逐渐趋于多功能化,那些既能够满足驾驶乐趣,又不影响居家实用的车型备受关注。因此,许多汽车厂商在车型的分配上也考虑到了这一用户需求,高性能版的车型便应运而生。就如这台E91,普通宝马的外观,具有超强实用性的同时,还拥有着足以媲美超跑的动力性能。这台超漂亮的E91加上气动避震的上身更加的完美,气动避震极致低趴,完美的姿态范儿!



编辑推荐阅读:

一切都在预料之中 测试Jeep大指挥官

车坛老将的崭新春天 实拍体验新凯越

最贴近平民的野兽 实拍2018款福特Mustang

不止于通勤 网易试驾东风风神E70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