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新款10月见 标致308 GTi因排放因素停产

2018-05-22 13:43:48 汽车之家

导语:新款10月见,标致308 GTi因排放因素停产。

       随着欧盟强制要求汽车制造商进行WLTP和RDE排放测试,越来越多的厂商选择对旗下车型进行调整,一些排放超标的车型也提前退出舞台。日前,标致宣布现款标致308 GTi已经正式停产,厂家将会针对新车的动力系统进行升级,新款车型预计会在10月初开幕的巴黎车展正式发布。

标致(进口) 标致308(进口) 2018款 GTi

  从目前来看,该车的停产周期为2018年6月-10月,标致表示其将会在此期间解决排放的问题,针对1.6T发动机进行相应的升级。此外官方还提到,升级不会影响该车的动力输出,这款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还会维持在270马力的水平。除此之外,不排除在配置等方面也会有一定的调整的可能。

关于WLTP:

  WLTP(World Light Vehicle Test Procedure)为联合国推行的轻型汽车测试程序,由多国的专家共同制定,该测试程序在全世界范围内收集而来的真实行驶工况数据分析下进行循环周期的划分,根据功率质量比(PMR)将车辆分为三个级别,并对应最大设计车速的6种实验循环,包括不同类型的低速、中速、高速、额外高速阶段,最终统称为WLTP循环。中国轻型车第六阶段排放标准也基本确定采用全球统一的轻型车排放测试工况(WLTC)。


编辑推荐阅读:

灵活的大块头 抢先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卡宴

豪言再战的底气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用空间换“时间” 试驾北汽昌河A6 1.5L

熟悉的陌生人 实拍江淮V7皮卡2.0T柴油

评论(0)
上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