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最贴近平民的野兽 实拍2018款福特Mustang

2018-05-22 13:58:22 网通社

导读:最贴近平民的野兽,实拍2018款福特Mustang。

作为福特旗下的一款经典跑车,Mustang自1964年诞生以来,就给车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便宜耐用、结构简单、肌肉车,这些标签陪伴着这款车走过了半个世纪,加上双门设计、咆哮的声浪以及良好的操控,不得不让很多人爱上这款经典之作。转眼即逝,此次2018款Mustang并不是全新一代车型,而是它的年度改款车型,虽然是过渡产品,但在动力及传动系统 、悬挂刹车等部分都经过了意想不到的提升,这一次的静态体验就让我们与这款硬汉来一次“亲密接触”的了解。

● 保持肌肉车的复古设计

● 内饰带有美式粗矿又不失细腻

作为一款后驱肌肉跑车,新款Mustang还标配了性能增强包,其包含有底盘强化调校、更大尺寸的制动系统(GT车型配备Brembo品牌制动系统) ,以及主减速比为3.55:1的后桥限滑差速器。与此同时,此前5.0L GT车型专属的Line-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俗称“烧胎功能”)也下放给了新款Mustang 2.3T车型,从而让入门车型车主也可以轻松享受烧胎耍酷的乐趣。

全文总结:

自2015年福特Mustang正式登陆中国市场以来,这一流行文化符号般的传奇车型即以其独特品牌魅力、拥有极高辨识度的外形设计、充沛的动力及卓越的操控性能在国内掀起一股肌肉跑车风潮。2018款Mustang的2.3T车型与以往一样将会是主销车型,换装的10AT变速箱可以为改善燃油经济性提供很大帮助;而5.0L V8车型59.18万元的售价,可以吸引不少大排量粉丝的青睐,加上福特的优惠力度,不管是乐趣还是未来收藏,这款车都非常值得购买。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豪言再战的底气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灵活的大块头 抢先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用空间换“时间” 试驾北汽昌河A6 1.5L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