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内外升级以求再创辉煌 实拍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2018-05-22 13:54:14 网通社

导读:内外升级以求再创辉煌,实拍全新一代别克凯越。

提到凯越大家都不陌生,这款2003年上市的车型一经推出就成为了众多家庭的首选。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国汽车市场不断发展变化,再加上受到SUV车型的冲击,凯越才逐渐淡出了消费者的视野,于前年举办了“告别演唱会”,沉寂了两年之后,我们终于迎来了全新一代别克凯越,为了满足市场的多元化、个性化需求,全新一代别克凯越基于通用全球最新模块化架构打造,融汇了别克最新的家族设计语言,让互联、驾控以及安全等方面有了全新的提升。

外观设计紧跟时代步伐

以家用为主的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展示出更多的运动元素。从日常家用来说,它的功能完全够用。

第二排腿部空间是亮点

座椅和空间,第二排腿部是亮点

写在最后:凯越变得更符合我们的审美,从内而外的升级、变化都是显而易见的,在淡出我们的视野长达两年之后,全新一代凯越就像是当红明星暂别一段时间一样,归来时依旧光彩照人。不过今天后辈们的实力已经不可同日而语,昔日的销量之王还能不能卫冕,只能待到上市之后,让实际表现来说明了。



编辑推荐阅读:

续航真能到400公里吗?测试帝豪EV450

豪言再战的底气 试驾东风英菲尼迪QX50

灵活的大块头 抢先试驾保时捷全新Cayenne

用空间换“时间” 试驾北汽昌河A6 1.5L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