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比亚迪唐纯电版谍照 续航500公里年底上市

2018-05-21 16:15:37 易车

导语:全新比亚迪唐纯电版谍照,续航500公里年底上市。

       近日,全新比亚迪唐的纯电版谍照曝光。新车将搭载全新的三元锂电池,整车经过轻量化设计。据悉,新车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达500公里。外观大致设计上与混动版相似,预计于今年年底上市。

全新唐纯电版仍采用比亚迪全新设计语言,大体与混动版相同。头灯内部为矩阵式LED光源。轮圈造型比混动版要低调一些。另外,纯电版取消了后部的排气装置。车尾造型和尾灯相当有辨识度。而内饰部分的中控大屏十分抢眼,可进行旋转的设计令人期待。

纯电动版唐将不会采用磷酸铁锂电池,而搭载全新三元锂电池。另外,新车整体减重,并增加电池寿命。全新比亚迪唐纯电版的综合续航里程预计会达到500公里。


编辑推荐阅读:

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试驾奥迪全新A6

综合素质很过硬 试驾一汽奔腾SENIA R9

设计 从不妥协 东风英菲尼迪QX50品荐

抢先测试新款大众Polo 1.5L 变得实用/依然有趣!

评论(0)
上一篇 新GLA/探岳X等 粤港澳车展重点新车点评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1) 长安奔奔E-Star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