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西雅特Tarraco预告视频发布 或年底正式亮相

2018-05-18 14:43:44 易车

导语:西雅特Tarraco预告视频发布,或年底正式亮相。

       近日,西雅特正式发布了Tarraco的预告视频。作为西雅特在日内瓦车展的跳票车型,其真容一直未出现。根据厂商此次的最新消息,新车将于年底正式亮相。

在此次发布的新车预告视频中,新车被薄纱覆盖着,但是还是可以看出其车头轮廓与之前发布的预告图并没有什么差异。

此前发布的预告图

西雅特Tarraco基于MQB A2平台打造,与柯迪亚克同平台,其定位在Ateca之上,将提供五座和七座版本。这是西雅特的第三款SUV,是其全新旗舰SUV。

新车采用典型的西雅特家族设计风格,不过变得更加现代简约。大灯造型锐利,日行灯是独特的折线造型。中网格栅的轮廓看起来有点像福特翼虎,不过其内部格栅采用了类似“飞鸟”或“V”字的造型。轮圈为五辐造型,不过每个辐条像是个特殊的“W”造型。

此前曝光的内饰专利图

从内饰曝光照片来看,新车采用清新规整的风格,颇有一些大众包豪斯设计理念,从图上看,新车配备车载娱乐系统、多功能方向盘以及采用物理按键调节的空调系统。

动力方面,该车前期将推出两种动力选择,均采用大众旗下的1.4T、2.0T汽油发动机和柴油发动机,并搭配 4Motion四驱系统。未来,其还将推出纯电动版以及基于2.0T车型打造而来的混动版车型。


编辑推荐阅读:

想说爱你不容易 抢先静态体验宝沃BXi7

依旧是标杆 测试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驾控表现远超预期 测试场体验长安逸动

7款C级豪华轿车对比 舒适表现谁更好?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2) 广汽丰田C-HR EV
下一篇 ID.只是前奏?SSP平台才是大众最终归宿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