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东风标致4008动力小幅提升 或增360THP新车型

2018-05-18 15:02:32 网通社

导读:东风标致4008动力小幅提升,或增360THP新车型。

东风标致4008上市以来,一直是该品牌下最热销的产品之一。近日,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东风标致4008新车型的申报信息,该车型预计采用360THP的尾标,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6T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125千瓦。

外观部分,新车型与现款在售车型相同,前脸为分体式设计,上格栅为倒梯形造型,内部融入点阵式网格装饰,两侧为全新狮眼大灯,结合下格栅与保险杠的造型,使前脸看起来层次感十足。

车身侧面线条硬朗,并采用悬浮式车顶设计。尾部造型简约,狮爪型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较高。新车型外观部分有很多选装配件如:选装车轮、引擎盖装饰条、车门装饰条、前保险杠装饰件、车窗装饰条、车顶行李架、全景天窗、门把手、标识、外后视镜、黑色车顶、后排车窗黑色玻璃、后三角窗黑色玻璃、后背门黑色玻璃、LED前组合灯、LED前雾灯、进气格栅等。

动力部分,新车型将继续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5千瓦,传动方面,预计将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申报图中,东风标致4008增加了360THP的尾标,为消费者提供更多车型的选择。




编辑推荐阅读:

依旧是标杆 测试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想说爱你不容易 抢先静态体验宝沃BXi7

新能源评测 4款纯电动汽车对比横评

基础小保养530元 WEY VV5保养成本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或6月亮相 全新一代标致408预告图曝光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