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一汽奔腾SENIA R9 表现均衡、小有惊喜

2018-05-18 13:46:22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一汽奔腾SENIA R9 表现均衡、小有惊喜。

SENIA,从命名就能领会一汽奔腾的用意:新车这是要品牌向上,走国际范了。奔腾SENIA R9源于一汽奔腾全新一代SUV战略平台,定位于一款紧凑级SUV,是一汽奔腾事业本部成立后的首款战略车型。

也许从外观看还不够明显,简单接触后,这辆车身上多处能让我们找到熟悉的设计风格,一定维度上讲这是件好事,品牌向上是成功的。至于如何向上,从外观设计就已能看出用的心思。

外观:整体风格大气耐看

内饰:配置较高,后排头枕有惊喜

其中,顶配车型增加安全性的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有车道偏离监测(LDW)、前方碰撞预警(FCW)、主动巡航系统(ACC)、智能远近光切换(IHC)、紧急制动(AEB)、智能限速提醒(TSR)、疲劳驾驶监测(TSR)。

动态:动力调教、匹配不错

动力方面,SENIA R9搭载了一台1.2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43马力,峰值扭矩204牛米,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据悉,未来还会有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版本,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可达到9.3秒。

在使用中我发现了一个小问题:D档档位不是很清晰,D和S很容易挂错。这直接导致了在挪车的时候,如果错挂了S档,向前连推两下是N档,并非R档。

总结:本次试驾,它已经向我们展现了不错的产品实力,高原创度的设计、年轻化的定位、综合的调教匹配水平都是其加分项,整体较为均衡的表现让它在竞争极为激烈的紧凑级SUV市场有着一战之力。不过,很多让我们喜欢的配置都在顶配车型才会出现。

日前,SENIA R9已经公布了预售价为9-14万元,并且,据悉新车将在5月26日正式上市。



编辑推荐阅读:

依旧是标杆 测试2018款广汽丰田汉兰达

想说爱你不容易 抢先静态体验宝沃BXi7

新能源评测 4款纯电动汽车对比横评

基础小保养530元 WEY VV5保养成本解析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