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野马EC60申报图 小型纯电动SUV/配全景天窗

2018-05-17 14:12:25 易车

导语:曝野马EC60申报图,小型纯电动SUV/配全景天窗。

       日前,我们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了一组野马EC60的申报信息,新车定位纯电动小型SUV车型,此前曾在野马汽车的产品规划中有所提及,预计上市时间尚不得而知。

外观方面,EC60前脸采用镀铬横幅饰条格栅与头灯相连的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如意形状饰条与老款吉利博越颇为相似。车尾方面,新车以一条横贯尾门的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尾灯,后保险杠还带有银色双边共双出排气形状的装饰件。

配置方面,新车将配有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可输出115最大功率的电动机,由一组妙盛动力的三元锂离子电池供电。


编辑推荐阅读:

稳步向前 试驾2018款帝豪GS领潮版1.4T

底盘功底扎实 试驾福美来F5自动豪华型

简单实用 体验奇瑞eQ1小蚂蚁300多媒体

一枚重磅炸弹 体验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论(0)
上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下一篇 敢与标杆硬碰硬! 高合HiPhi X和奔驰EQS有何不同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