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曝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谍照 运动套件上身/增全液晶仪表

2018-05-17 14:19:49 易车

导语:曝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谍照,运动套件上身/增全液晶仪表。

       日前,有网友在社交媒体曝光了一组上汽大众途观L R-Line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运动化设计的外观套件,内饰配置也经过升级,搭载高功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国产途观L R-Line采用了运动化的亮面黑色前保险杠涂装,并换装了全新的19英寸双色双五辐轮圈,同时在前侧翼子板增加了“R-Line”字样标识以表明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换装了带有R-Line标识的平底运动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中控屏幕的尺寸也得到了进一步扩大,物理按键也得到了精简。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可输出162kW最大功率和350Nm最大扭矩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DSG双离合变速器,同时搭载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稳步向前 试驾2018款帝豪GS领潮版1.4T

底盘功底扎实 试驾福美来F5自动豪华型

简单实用 体验奇瑞eQ1小蚂蚁300多媒体

一枚重磅炸弹 体验一汽-大众T-Roc探歌

评论(0)
上一篇 破局向上 深耕海外 北汽“走出去”获大使赞誉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