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华晨中华V7配置公布 共推出9款车型

2018-05-17 15:32:40 太平洋汽车

导读:全新华晨中华V7配置公布,共推出9款车型。

        华晨中华官方近日正式公布了全新中华V7的配置信息,新车共推出9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于今年6月正式上市。

华晨中华V7 基本参数
车型 280T手动精英型 280T手动豪华型 280T手动豪华型 280T自动豪华型 280T自动豪华型 280T自动尊贵型 280T自动尊贵型 280T自动旗舰型 280T自动旗舰型
发动机 1.6T GDI
变速箱 6MT 6MT 6MT 7DCT 7DCT 7DCT 7DCT 7DCT 7DCT
前悬架 麦弗逊独立悬架
后悬架 多连杆独立悬架
座位数 5 5 7 5 7 5 7 5 7
轮胎规格 235/60 R18 235/55 R19 235/55 R19

(米其林)

  华晨中华V7作为中华旗下的旗舰SUV,早在今年4月已经正式亮相,新车定位中型SUV,推出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未来将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新车外观同步了家族最新设计元素,前脸一体化程度高,前大灯、中网和中网下方区域彼此相连,而整车的线条设计较为平直。而车尾采用富有辨识度的双边双出式排气布局,尾灯组设置有时效流行的LED光源。此外,该车在前/后保险杠下方使用了充满质感的银色下护板,提高跨界气息。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702/1932/1753mm,轴距为2770mm。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中华V7基于M8X平台打造,M8X是华晨汽车旗下全新平台,该平台作为可扩展模块化架构,具备扩展衍生系列化中高端战略车型的能力,未来华晨中华将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出一系列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等车型。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新车将配备定速巡航、全景天窗、车身稳定控制、刹车辅助、上坡辅助、自动驻车、陡坡缓降、倒车影像、后视镜电动调节、后座出风口等配置。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天窗、鲨鱼鳍天线、前/后倒车雷达和雾灯饰框等。另外,预计新车同样会搭载Bri-Air智能车联网系统,该系统具备手机App远程控制功能,可远程启停发动机、空调、门锁及具备寻车等功能。

进来收图啊 看图自己建初稿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由绵阳新晨动力生产的1.6T发动机(代号CE16),其最大功率为150kW(204PS),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动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8L Horch新消息 将于6月10日上市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