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60万不到的美系大V8!新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

2018-05-17 14:40:28 网通社

导读:60万不到的美系大V8!新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

Mustang是福特旗下一款性能跑车,目前在售的第六代车型于2015年首次引入中国市场,而新款Mustang已于不久前的北京车展正式亮相。网通社从福特中国官方获悉,新款福特Mustang正式上市,其中新款福特Mustang 2.3T售价为403,800万元;新款福特Mustang V8 GT售价为591,800万元。(仅为裸车价格,不包含其他费用)

2018款福特Mustang 官方售价
排量 车型 价格(万元)
2.3T Mustang 2.3T 40.38
5.0L Mustang V8 GT 59.1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8款福特Mustang 选装包售价
选装配置 配置内容 价格(万元)
性能加强版选装包1

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运动性大尾翼

1.8
性能加强版选装包2

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19英寸轻量化锻造轮毂

1.9
外观选装包

暗夜黑车顶

暗夜黑后视镜罩

暗夜黑或白车身饰条

暗夜黑内配装备

0.8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款福特Mustang的车头与车尾经过重新设计,紧凑流畅的设计凸显出更加浓郁的运动气息。新车前脸采用了全新的LED大灯组和前保险杠设计,发动机前盖上凸起的线条与散热口,看上去战斗范儿十足。同时,新款福特Mustang首次全系标配LED前大灯。值得一提的是,示廓灯、近光灯、投射式远光灯、转向灯以及雾灯也均采用LED光源。

新车尾部同样进行了调整,经典的“三柱”形LED尾灯采用更加立体的边缘折角处理,更显动感犀利。尾部保险杠和横梁也经过了重新设计,还有运动型大尾翼可供用户选择。新款福特Mustang 2.3T车型标配不锈钢双排气管,而新款福特Mustang V8 GT则标配不锈钢双侧四排气管。此外,消费者还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装固定式后扰流板。

新款福特Mustang还提供11款涂装颜色以供选择,包括新增的狂暴橙、柯纳蓝、赤焰绯,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个性化定制的需求。

内饰部分新车没有太大变化,但在材质上进行升级,采用软性材质覆盖的中控台,中央扶手及填充式膝部保护区域采用对比色明线缝制工艺,车门把手、锁扣及车窗控制区表面均覆盖铝合金材质。重新设计的座椅表面有多种颜色和图案可供选择。

在原先的四种可选驾驶模式基础上,新福特Mustang新增“直线竞速模式”,为用户带来更具个性化的驾驶模式。在该模式下,车辆发动机在升挡时保持转速及扭矩,极大降低因换挡“掉转速”带来的时间延迟。同时,之前仅配备在V8 GT车型上的Line Lock弹射预备暖胎功能如今也成为全系标配,当这一功能被激活时,前轮刹车泵将保持压力,锁止前轮,而释放后轮制动,驾驶者踩下油门,即可进行原地烧胎;同时12英寸全液晶智慧仪表盘上也会呈现烧胎的动画效果。

新款福特Mustang搭载首款12英寸全液晶智慧仪表盘,全新仪表盘提供3个独立显示界面,用户可在常规、运动、赛道模式下对显示信息进行个性化定制。全新的Mustang MyMode记忆功能能够让用户保存驾驶设置,包括悬架和转向系统方面的设置等。

新Mustang首次提供包括行人保护紧急制动系统、带紧急制动功能的碰撞预警系统、车道偏离预警、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等多项领先的驾驶辅助技术。而在智能化方面,新福特Mustang标配的“福特派互联”,具有4G LTE网络连接功能,还可支持多达10台设备接入车载Wi-Fi。

此外,福特派智能手机应用还提供以下便捷服务:定位车辆、查询车辆状态,让您及时了解车辆的油量、警示状态、机油寿命等。远程锁定/解锁车门远程启动车辆,提前开启空调预约维修保养服务,预约e代驾司机取/送车,则方便日常生活中的车辆安排。

新款福特Mustang的可定制性甚至延续到了其标志性的发动机排气声浪——新福特Mustang V8 GT车型可选装主动声浪调节排气系统,在不同模式下自动匹配加速过程中的排气声效。静音启动(Quiet Start)是这一系统的另一大亮点。用户可设置以“安静模式”启动V8发动机的时间段,V8发动机声浪降低。当用户通过拨杆将车辆切换至运动模式或赛道模式时,经过工程师调校的主动排气声浪系统将通过动态调整排气阀门开合度来控制发动机排气声效,低沉怒吼亦或是如雷轰鸣均自主调节。

动力方面,新款福特Mustang V8 GT车型配备经过重新升级调校的5.0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增加至343千瓦,最大扭矩高达556牛米;而2.3升四缸EcoBoost®涡轮增压发动机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6L。传动部分,新款福特Mustang均标配带方向盘换挡拨片的全新10速自动变速器。




编辑推荐阅读:

底盘功底扎实 试驾福美来F5自动豪华型

一枚重磅炸弹 体验一汽-大众T-Roc探歌

高配置紧凑SUV之战 柯珞克对比逍客

25万元的“牧马人” 日产途达抢先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