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奥迪S6 Avant最新谍照曝光 或明年亮相

2018-05-17 13:29:54 凤凰汽车

导读:全新奥迪S6 Avant最新谍照曝光,或明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Motor1曝光了一组全新一代奥迪S6 Avant的最新路试谍照,该车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将配备一款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考虑到全新A6 Avant尚未发布,该车型预计要到等到2019年才能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的造型与之前曝光的A6 Avant保持了高度一致,进气格栅的横向视觉宽度有了明显的提升,与此同时大灯也变得更加的细长;侧面看去,新车的车身姿态得到进一步降低,并且搭载了更为运动的悬架。为了提高该车的运动性能,全新S6Avant匹配的前后制动盘尺寸也得到加大,排气形式改为了双边共四出。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一款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来取代之前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可产生444马力(331千瓦)的最大功率。



编辑推荐阅读:

底盘功底扎实 试驾福美来F5自动豪华型

一枚重磅炸弹 体验一汽-大众T-Roc探歌

高配置紧凑SUV之战 柯珞克对比逍客

25万元的“牧马人” 日产途达抢先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下一篇 10.99万元起 雪佛兰新款创酷RS正式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