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续航颜值双提升 爱卡实拍比亚迪秦EV450

2018-05-16 14:31:51 爱卡汽车网

  2018款比亚迪秦EV450于3月31日正式上市,新车厂商指导价为24.065-26.065万元,补贴后售价为14.99-16.99万元。此次改款,新车对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主要换装了三元锂电池,最大续航里程提升到了480km。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新车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全新造型的横条式格栅,这一改变让新车看上去非常大气和精致,让颜值得到了不小的提升。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的外观与老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只是在一些细节上做了调整,提升了整体的质感。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前脸是本次改款变动比较大的地方,大面积的横条式格栅设计让它的前脸变得更加大气,而且质感也有不小的提升。个人感觉这一小小地改变,极大地提升了新车的颜值。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灯组并没有太大变化,雾灯位于下格栅两侧,转向灯在雾灯外侧,嵌入在黑色“C”形饰条内。大灯采用卤素光源,日间行车灯包围在近光灯周围。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外后视镜上不仅集成了转向灯,在底部还配有感应式迎宾灯和全景摄像头侧面组件。此外,新车还全系标配后视镜加热和电动折叠功能,高配车型还拥有后视镜记忆功能。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的车身尺寸为4740mm×1770mm×1490mm,轴距为2670mm。尺寸方面并没有变化,依旧是紧凑型轿车的主流尺寸。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的轮圈造型富有战斗气息,复杂的刀锋式设计让人百看不厌,蓝色的小篆体“秦”位于中心,彰显了家族特色。轮胎采用米其林品牌,规格为205/50 R17。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由于是纯电动车,所以没有排气,车尾底部用三个反光条来点缀。受电池组位置变化的影响,位于秦logo处的充电口被封死。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贯穿车尾的一体式尾灯一直是秦颇具辨识度的设计,“EV”尾标则将它与双模版区分开来。位于尾灯上部的“7.9s”标识则表示这辆车的百公里加速成绩。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位于主驾车门上的开关按钮,分别对应直流和交流充电口开关。

  新车在内饰方面的改变不大,基本沿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让它的科技感和实用性进一步提升。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的内饰造型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多大改变,12.8英寸的大屏依旧吸引眼球,并搭载了最新的智能网联系统。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三辐式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在三、九点的位置还进行了打孔设计,握感舒适,转向力度也很轻盈。此外,较大的多功能按键也很方便操作。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全液晶显示屏可以显示丰富的信息,包括续航里程、电机工作状态、车外温度、保养信息等,同时它还有多种主题样式可选。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12.3英寸的大屏幕可以分屏显示控制影音娱功能和空调工作状态,实时掌握车内和车外的空气质量信息。全新的智能网联系统也让它更加人性化。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中控屏下方还配有车载系统和空调的物理控制按键,这一设计极大地增强了行车时操作的准确性,提升了行车安全性。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可以选择ECO和SPORT驾驶模式,并有动能回收力度调节功能,而且这些旋钮或按键都做得很有质感。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启动按键被放置在了挡杆的前方,由它延伸而出的银色饰条让它较为和谐地融入到了中控台之中,中文标识也很富有情怀。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方向盘左侧的面板上集成了后视镜控制、ESP关闭开关、雷达开关、以及大灯高度调节等按键。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实拍车型的后视镜具有自动防眩目的功能,此外,在后视镜的右侧,还有方位、海拔、和坡度等信息的显示。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依旧搭载遥控驾驶技术,在可视范围内(车辆周围10m),使用遥控钥匙,可实现远程遥控车辆出库、入库、移位和远程开启空调等功能。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新车在后排依旧配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220V电源,不过对于纯电动车来说,长时间使用这个电源可是会降低它的续航里程的。

  空间方面也几乎没有变化,动力层面,新车将原有的磷酸铁锂电池升级为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得到了提升,续航里程得到了增加。最大充电功率由40kW提升至60kW,快充仅需1.5h即可充满。此外新车的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到400km,同时在60km/h等速状态下续航里程可达480km。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全系标配真皮座椅,座椅软硬适中,并且与身体的贴合度很高,座椅靠背上绣的“秦”则充满了中国风。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后排座椅的乘坐感受与前排相差不大,三个头枕的设置则展现出了它的诚意,座椅靠背上依旧有“秦”的刺绣,可见秦EV450在细节之处做的很到位。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的行李厢内部比较规整,也拥有不错的纵深表现,容积数据为450L,不过第二排座椅不支持放倒。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手套箱的设计很出彩,按键式开启方式,让它的外观很规整,打开后可以形成一个纯平的平面,右侧还设有一个水杯大小的凹槽。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前排中央扶手箱的纵深表现一般,不过其内部配有丰富的接口,在这里放几部手机还是没问题的。

  ●储物空间展示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秦EV450所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218Ps),最大扭矩310Nm。新车换装了能量密度更高的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达到了60.48kWh,快充仅需1.5h即可充满。百公里加速成绩为7.9s。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变速箱依旧为单速变速箱,电子挡杆的造型很有特点,握感也很舒适。

比亚迪;秦EV 450;实拍;静态评测新车采用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挂,实际体验很有韧性。电池组被放在了车底,这样的设计不但可以节省车内空间,还能优化空气动力学性能,减小风阻系数。

  编辑总结:总体来说,秦EV450给我的感受还是非常不错的,作为一辆纯电动车它没有一点廉价感,内饰用料虽称不上豪华,但也达到了同级别燃油车的水准,一些细节之处的雕琢让它能给人良好的使用质感。最重要的是,电池升级后400km以上的续航表现,也让人消除了不少纯电动车续航能力方面的顾虑。


编辑推荐阅读:

GT跑车也电动 爱卡抢先体验 ARCFOX-7

这就是跑量车型 测试全新朗逸1.5L 6AT

特立独行 测试北京现代ENCINO 1.6T

“别墅级”旅居车 实拍奔驰Actros房车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