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欧尚汽车全新MPV颜值爆表! 车长堪比本田奥德赛

2018-05-16 15:36:59 网通社

导读:欧尚汽车全新MPV颜值爆表!车长堪比本田奥德赛。

自发布全新品牌战略以来,长安欧尚更名欧尚汽车,将以全姿态向乘用车领域进军,继北京车展首秀的全新SUV COS1°之后,一款全新MPV又浮出水面。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得一组欧尚汽车全新MPV申报图,新车整体外观修长方正,大尺寸的黑色网状进气格栅使新车气势十足,而北京车展发布的欧尚汽车全新品牌Logo也出现在新车中。新车轴距超过2.8米,接近本田奥德赛。

外观方面,这款全新MPV气势十足,与A800在内已推出的所有MPV有着较大差异,更加方正修长的车身、大尺寸黑色网状进气格栅、多辐镀铬轮圈、后排侧滑门等设计让新车商务感十足。

目前欧尚汽车旗下共有A800、A600等MPV车型,而欧尚汽车全新MPV整车长宽高4840/1860/1865(1890)毫米,轴距达2820毫米,超过欧尚A800,无论轴距还是整车长度接近广汽本田奥德赛。由于较长的轴距,欧尚全新MPV的整车长度将有不错的表现,同时也将带来车内宽裕的乘坐空间,至少这种级别的MPV,七人乘坐空间表现会优于绝大部分七座SUV。

根据公布的部分配置信息可以看出,新车带有较大尺寸天窗、鲨鱼鳍天线、后雨刷等配置,新车整备质量为1650千克,轮胎规格为215/60 R17。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代号JL476ZQCD的1.5T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与COS1°相同,但动力调校略有不同,根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新车最大功率115千瓦,目前关于变速箱等其他动力系统信息并未显示。



编辑推荐阅读:

这就是跑量车型 测试全新朗逸1.5L 6AT

GT跑车也电动 爱卡抢先体验 ARCFOX-7

颜值控VS实用派 传祺GA4静态对比逸动

TA的变化在哪里?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S

评论(0)
上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