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底盘确实下功夫了! 试驾海马全新福美来F5

2018-05-16 14:41:23 网通社

导读:底盘确实下功夫了!试驾海马全新福美来F5。

福美来F5是福美来家族的全新产品,F代表了“family”,5则是代表了“5座”,直译就是5人家用车,也明确了福美来F5家轿的定位。福美来F5已经在北京车展正式与消费者见面,它的“幸福蓝”可谓是搏足了消费者的眼球,接下来就看看它的实际表现究竟如何。

新车亮点概览:

1.搭载全新设计的1.6L全铝发动机。

2.同级罕有全系标配四轮独立悬挂。

2.外观革新,更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幸福蓝车漆非常新鲜。

3.全新风格的内饰更能符合家庭定位。

此次福美来F5搭载了全新的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千瓦,最大扭矩为151牛米,参数表现上与旧款的1.6升发动机差不多,全新发动机在轻量化表现上更有优势。

本次试驾的车型是1.6L+6AT的车型,所有感受均针对此款车型。

如果需要急加速,变速箱会延迟换挡时机,让发动机维持在比较高的转速,从而获得更好的动力,如果只是提速,那么变速箱则会在合适的转速换挡,这样既保证了拥有比较好的提速动力,又保证了燃油经济性。

小结:福美来F5在生产的时候就明确了它的定位,家轿市场看中的是舒适的驾乘体验,所以它就这么做了。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搭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平顺的驾驶感受,如果是城市驾驶的话,动力在满载的情况下都够用。噪音和转向给的我感受比较平淡,可以说是同级车中等的水准。最值得嘉奖的是它的底盘调校,整体感不错,遇到不平坦的路况时也有良好的韧性,高速上稳定性也不错。

福美来F5的长宽高分别为:4698/1806/1477毫米,轴距为2685毫米,与旧款福美来相同,在同级中说不上是最大的,处于中上的水准。

总体来说,在福美来F5身上还是能看到福美来的影子,但是全新的配色和全新的前脸设计更能吸引现在的消费者,而且福美来F5有一点比较厚道,就是标配了倒车影像和倒车雷达,这点对于提升驾驶便利性还是非常有帮助的。

福美来F5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储物格,尽可能的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同时,这些储物格在使用上也比较便利,也证明厂家在设计的时候花了不少的心思。

小结:相比起外观的变化,全新设计的内饰更能讨好以家用为主的消费者,在这个级别里面,能够把中控大屏、天窗、电子手刹、ESP车身稳定系统都标配的怕是也找不出几家了。其实消费者买车,无非就是图个性价比,如果配置高,自然会获得更多的青睐。

对于一台强调家用的轿车而言,空间表现自然也是考量其是否合格的重要标准,那么福美来F5合格吗?

小结:在内部空间方面,福美来F5通过实力证明了自己,充裕的前后排空间可以让全家人获得不错的乘坐体验。只是还有一些细节希望能提高,这样才能给家人带来更好的舒适性体验。

总结:福美来F5是目前海马倾力打造的一款家用轿车,福美来品牌已经传承了20多年,有深厚的造车基础,在试驾环节中我也确实感受到了它基本功很扎实,第一是1.6L+6AT的动力恰到好处,驾驶起来也非常平顺。在静态体验中,内部空间表现也很优秀,关键是这次福美来F5提供了很多全系标配的配置,这让它在低价位的车型中有更强的竞争力,至于它最终售价多少,网通社将与您一共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这就是跑量车型 测试全新朗逸1.5L 6AT

GT跑车也电动 爱卡抢先体验 ARCFOX-7

颜值控VS实用派 传祺GA4静态对比逸动

TA的变化在哪里?试驾2018款吉利帝豪GS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未有下代车型研发计划 索纳塔或将退出历史舞台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