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神车再升级 哈弗H6全新车型将于5月25日上市

2018-05-15 13:21:11 凤凰汽车

导语:神车再升级,哈弗H6全新车型将于5月25日上市。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车展上,全新哈弗H6豪华型/超豪型车型首发亮相并公布了预售价,分别为13.50和14.20万元。新车外观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主要针对主动安全系统进行升级,产品力进一步提升。据悉,新车将于5月25日正式上市。

       新车本次增加了四项主动安全配置,包含半自动泊车系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360°环视系统、FCW前碰撞预警系统和AEB自动刹车系统,全面提高行车安全性。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下方储物格优化升级,提升了储物空间,看上去也更具设计感。此外,新车还会配备有PM2.5粉尘过滤系统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运动感十足的设计,蓝标版车型前脸配备了一款全新样式的大尺寸前格栅,很有视觉冲击力,雾灯区融入了更丰富线条彰显设计感,车身整体看上去更加精致,很有活力;此外,红标版车型主要针对细节进行调整,雾灯区换装“C”字形镀铬装饰,与整体风格非常协调。值得一提的是,两个版本的新车均换装了LED光源的大灯组,非常厚道。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一款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一款7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为124千瓦,峰值扭矩为285牛米。




编辑推荐阅读:

国民家轿再进化 实拍全新朗逸 1.5L

经典不会随波逐流 试驾MINI COOPER S

数说新雅阁:年轻人关注/价格缺乏吸引力

推荐自动雅智型 新款长安CS75购车手册

评论(0)
上一篇 测试大众ID.4 CROZZ 居家“好男人”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