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奥迪全新S6 Avant路试谍照曝光 搭载双涡轮增压V6引擎

2018-05-15 15:34:39 易车

导读:奥迪全新S6 Avant路试谍照曝光,搭载双涡轮增压V6引擎。

日前,外媒在德国纽博格林赛道附近拍摄到了奥迪全新S6 Avant的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奥迪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预计该车将与RS4和RS5共享动力系统,配备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引擎。

奥迪S6 Avant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延续了全新A6的设计风格,外观线条感更强烈。全新A6 Avant和奥迪不久前发布的A6 Avant一样,配备了极具辨识度的5段式平行日间行车灯灯带。

从谍照来看,奥迪全新S6 Avant车身姿态得到进一步降低,并且搭载了更为运动的悬架。为了提高该车的运动性能,全新S6 Avant匹配的前后制动盘尺寸也得到加大,排气形式改为了双边共双出。

不过,官方并未公布全新S6 Avant的动力信息,预计新车将与RS4和RS5共享动力系统,配备一款双涡轮增压2.9升V6引擎,它可产生331千瓦(444马力)的最大功率。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对阵科技 EV400静态对比荣威ERX5

全新奥迪Q5L亮点全解析 这车有啥值得买?

数说新雅阁:年轻人关注/价格缺乏吸引力

广汽丰田凯美瑞多媒体体验 简洁且实用

评论(0)
上一篇 消费升级 长安汽车原车主现在都开什么车?
下一篇 改款奔驰EQC/EQS上市 售价49.19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