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玩车 > 正文

美国警车启用科迈罗MP Concepts套件

2018-05-15 13:55:41 改联网

导读:美国警车启用科迈罗MP Concepts套件。 

        厉害了,我的MP Concepts!

 
  来自美国宾夕法尼亚全球美式肌肉教父American Muscle核心子品牌MP Concepts与美国加利福尼亚警方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科迈罗MP Concepts警车项目。注:MP Concepts旗下科迈罗、克尔维特产品在北美使用American Authority子品牌,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休斯顿。
 







 
  可以看出,MP Concepts在北美不仅获得万千科迈罗车主拥戴,更深受通用汽车官方、美国警方、军方大力支持。
 
  这与American Authority子品牌创始人之一,现任CEO Michael出身军人世家不无联系。Michael的祖父和父亲分别任职美国军方中将、少将。
 
  更与American Authority品牌的含义息息相关,Authority代表权威。与警方、军方的合作,代表American Authority(MP Concepts)品牌的权威与可靠。
 




  如果警车看得还不够过瘾,那再看看大炮与军舰
 
  据悉,美国军方科迈罗车主几乎人手一个American Authority徽章
 




 
  为全球美式肌迷打造富有美国肌肉文化和完全信赖可靠的改装产品是MP Concepts一如既往的宗旨,也为中国肌肉车迷提供纯正美式肌肉文化的品牌正品为己任。
 

 
  MP Concepts亚太现正式招募现役、退役科迈罗警察、军人车主,我们将甄选中国科迈罗明星!



编辑推荐阅读:

运动对阵科技 EV400静态对比荣威ERX5

全新奥迪Q5L亮点全解析 这车有啥值得买?

数说新雅阁:年轻人关注/价格缺乏吸引力

广汽丰田凯美瑞多媒体体验 简洁且实用

评论(0)
上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下一篇 玩转中国色 欧拉芭蕾猫采用宋瓷文化配色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