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方向盘惊艳 特斯拉ROADSTER内饰曝光

2018-05-11 14:29:33 汽车之家

导语:方向盘惊艳,特斯拉ROADSTER内饰曝光。

       近日,我们在一段网上公布的视频中发现了疑似特斯拉全新ROADSTER的内饰照片,从中可以看出其采用了造型独特的方向盘,另外中控屏幕、出风口也与现有特斯拉产品存在差异。

特斯拉 Roadster 2018款 基本型

『图为全新特斯拉ROADSTER』

汽车之家

  特斯拉自Model S开始的产品内饰设计一直走简洁化路线,其中最引人瞩目的便是用整块液晶屏幕集合空调、多媒体控制系统。在此次视频中,可以看到ROADSTER的内饰也延续了此前的设计思路,但在方向盘部分,传统的盘式设计被类似概念车的握柄造型控制器取代。仪表台上方的空调出风口造型与Model 3类似,不过从图中看似乎布置有小尺寸屏幕,此外,屏幕中的UI设计也与此前量产车型存在明显区别。由于视频较短,暂无更多内饰信息,我们也将继续对其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重塑自我风格 海外试驾大众新一代途锐

你长得很特别 天逸C5 AIRCROSS长测

确有硬实力 测试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三代同堂齐出游 四款20万内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17) 丰田威兰达双擎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