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官图 限300台

2018-05-11 14:34:34 爱卡汽车网

导语: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官图,限300台。

  近日,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车型的官图,目前该车只针对澳大利亚市场发售,售价从81351澳元(约38.7万人民币)起步,限量300台。该车基于现款入门级车型打造,配置方面进行了多项升级。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车型官图发布;

该车只针对澳大利亚市场发售,售价从81351澳元起步;

限量300台。

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官图 限300台

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官图 限300台雷克萨斯RX Crafted限量版

  外观方面,从官图上看,该车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外观设计,只是在轮圈方面增加了20英寸黑色选择、另外,该车的前格栅、外后视镜盖均采用了黑色。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RX普通版雷克萨斯RX

  配置方面,该车基于现款入门级车型打造而来,配置相比这款车型有所提升,增加了HUD系统、12.3英寸信息娱乐系统以及15个扬声器的Mark Levinson音响系统。另外,真皮座椅、座椅加热/通风、雨量感应式雨刷、双区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启动、无线手机充电、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盲点监测、紧急刹车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雷克萨斯2017款雷克萨斯RX普通版雷克萨斯RX

  动力方面,该车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0L涡轮增压发动机(RX 300)以及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RX 450h),最大功率分别为175kW(238Ps)和230kW(313Ps)。

  编辑点评:特别版的加入可以让消费者拥有更多的选择,但遗憾的是,目前该车只针对澳大利亚市场销售,并限量销售300台。


编辑推荐阅读:

重塑自我风格 海外试驾大众新一代途锐

你长得很特别 天逸C5 AIRCROSS长测

确有硬实力 测试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三代同堂齐出游 四款20万内7座SUV推荐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