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7座不够再加1座 斯巴鲁旗舰SUV尺寸秒杀汉兰达

2018-05-11 14:03:36 网通社

导读:7座不够再加1座,斯巴鲁旗舰SUV尺寸秒杀汉兰达。

如今SUV市场发展火热,增长率远超轿车,各大车企也在不断完善旗下的SUV产品阵营。斯巴鲁旗下在华现有3款SUV在售,目前还没有7座SUV部署。网通社从斯巴鲁官方获悉,全新SUV斯巴鲁Ascent已经在海外下线。新车提供7/8座车型为消费者带来更多选择,Ascent车身尺寸为4,999*1,930*1,819毫米,轴距2,891毫米,相比丰田汉兰达,车身长、宽、高及轴距上都实现了超越。

新车在外观方面,Ascent采用了斯巴鲁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六边形横条式前格栅搭配鹰眼式头灯组,内部融入LED光源。下格栅使用梯形设计,外围辅以黑色装饰。

Ascent车身侧面线条流畅,四周配有黑色越野包围,两条腰线的设计,使车身显得更加修长。尾部造型简约,尾灯为不规则形状设计,由一条银色宽镀铬贯穿,内部融入LED光源。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8座车型将是2+3+3的设计。新车驾驶席部分还是沿用了斯巴鲁家族的设计风格,中控屏分上下两块,上屏幕显示行车状态及时间等信息,下屏幕为多媒体液晶显示屏。

动力部分,斯巴鲁Ascent将会搭载最新的2.4T水平对置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直喷与全新的涡轮技术,最大功率194千瓦,峰值扭矩376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CVT变速箱。新车将全系配备全时四驱系统。



编辑推荐阅读:

重塑自我风格 海外试驾大众新一代途锐

确有硬实力 测试日产途达四驱旗舰版

众泰T800哪款值得买?推荐尊享智联型

爱卡X-擂台 东风标致2008对比福特翼搏

评论(0)
上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下一篇 电动车初创公司面临现金慌 量产推迟/变卖工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