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奔驰全新GLS级路试照曝光 中网尺寸硕大/或2020年亮相

2018-05-10 15:54:12 易车

导语:奔驰全新GLS级路试照曝光,中网尺寸硕大/或2020年亮相。

       我们从外媒获得了奔驰全新GLS级更多的谍照。新车采用了巨大的中网设计,双横幅饰条颇为霸气。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亮相。

      外观方面,路试车采用了双横幅式中网,同时路试车还采用了两种不同造型的轮圈。从车侧来看,全新GLS级依旧有着巨大的外形尺寸。

       新款GLS将采用MHA平台打造,虽然车身尺寸相比现款明显加大,但整备质量反而有所降低。同时,新款GLS上还将搭载与S级和E级上相同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内饰方面的变化值得期待,现款GLE/GLS级的内饰现在看来设计感、功能性均已经过时,而届时最新款奔驰家族内饰设计我们相信可以在下一代车型上看到。

       动力部分,新车将会提供 ,包括四缸、六缸、八缸的汽油发动机及柴油发动机等,而奔驰最新的直列6缸发动机也会出现在GLE/GLS上,而混动车型和AMG车型也会陆续推出。


编辑推荐阅读:

动力平顺配置高 试驾众泰旗舰SUV T800

续航300km+的小车 体验比亚迪元EV360

靠性价比取胜 测试野马斯派卡1.5L 5MT

仗剑走天涯 测试哈弗H9 2.0T四驱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值得期待的中国智能车盘点 都是实力派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