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行业 > 正文

确认 通用发言人证实凯迪拉克ATS轿车结束生产

2018-05-10 16:03:41 易车

导语:确认,通用发言人证实凯迪拉克ATS轿车结束生产。

       在早些时候我们得知凯迪拉克ATS车型即将在2019年停产,而最新消息指出,通用发言人已经宣布:轿车版本的ATS的生产已经结束了。新车将在2019年完成换代工作,新的继任车型可能被命名为“CT4”。

凯迪拉克ATS

该消息指出,目前接受订单生产的凯迪拉克ATS车型全部为轿跑版(ATS-Coupe)和高性能版(ATS-V),轿车版已经结束了全部生产工作。

凯迪拉克 ATS Coupe

凯迪拉克 ATS-V

而根据前凯迪拉克总裁Johan de Nysschen在去年七月宣布的消息,ATS车型不会换代,而是直接停产。

凯迪拉克发言人Donny Nordlicht在最近接受媒体采访时也表示,相关停产工作结束后,会进行大规模的工厂升级、扩建和重新装备,已经为下一代凯迪拉克轿车做好了准备。

他还提到,凯迪拉克正计划重新设计其轿车阵容,提供三款车型在市场的不同细分领域进行竞争,不仅在定价方面,还涉及尺寸,那么我们可以猜测一下根据级别来划分应该就是CT4/CT5/以及一款定位高于CT6的旗舰轿车。

有关凯迪拉克新车计划的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动力平顺配置高 试驾众泰旗舰SUV T800

续航300km+的小车 体验比亚迪元EV360

靠性价比取胜 测试野马斯派卡1.5L 5MT

仗剑走天涯 测试哈弗H9 2.0T四驱豪华型

评论(0)
上一篇 解析宝马iX3 第五代eDrive技术是亮点
下一篇 形式服从功能 2022年沃德十佳内饰大赏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