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停产两年后复活 全新一代凯越官图发布

2018-05-10 15:20:05 网易汽车
导读:停产两年后复活,全新一代凯越官图发布。
日前,上汽通用别克官方正式发布了全新凯越的官图,新车定位全新入门紧凑级轿车,对标车型锁定捷达、桑塔纳等,官方预计售价与上一代凯越基本持平。

停产两年后复活 全新一代凯越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凯越采用了类似全新君威的家族前脸造型,包括飞翼式前格栅以及下部进气口设计风格都如出一辙。车身侧面采用了双腰线设计,整体风格突出了运动的一面。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定位为入门紧凑型车,相比老款车型,新车仅是在车身长度上减少了47mm,其余宽/高/轴距分别增加了40mm/24mm/11mm。

车身尺寸对比表
车型 长(mm) 宽(mm) 高(mm) 轴距(mm)
全新凯越 4468 1765 1469 2611
凯越 4515 1725 1445 2600
捷达 4501 1704 1469 2604
网易汽车
点击查看车型完整配置
车尾部分,我们参考此前的申报图来看,其整体采用了较为简单的设计风格,左右两侧尾灯组采用了与自家的英朗较为相似的样式,后备厢盖上沿上翘的造型类似小型的扰流板,提升了运动感。

停产两年后复活 全新一代凯越官图发布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看到,新车内饰秉承了别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测试车预留了中控液晶显示屏的位置,并采用三幅式方向盘。不过测试车采用的是织物座椅、机械手刹以及机械钥匙孔等配置,预计全新凯越的低配车型将会搭载这些配置。

停产两年后复活 全新一代凯越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结合工信部燃料消耗量标识和此前的新车申报信息来看,新凯越将搭载1.0T/1.3L两款发动机,其中1.0T发动机最大净功率为116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1.3L发动机最大净功率103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编辑点评:凯越自2003年推出以来,十几年间销售200多万辆,其打下的口碑和用户基础是别克巨大的财富,而全新凯越不仅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焕然一新,其沿用的“凯越”这个名字注定了其将会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评论(0)
上一篇 小鹏P7/埃安V等 上半年新能源新车汇总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