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定位或高于X80 疑似奔腾新SUV谍照曝光

2018-05-09 14:14:26 汽车之家

导语:定位或高于X80,疑似奔腾新SUV谍照曝光。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疑似一汽奔腾全新SUV的底盘测试车谍照。该车以老款奔腾X80的外壳进行伪装,但轴距或加长,未来有可能定位于奔腾X80之上。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从谍照来看,测试车套用了老款奔腾X80的车体,前大灯组和前轮拱处进行了部分切割,后排车门进一步拉长,使得B柱造型略显尴尬。由此我们推测,该车的轴距在奔腾X80的基础上有所加长,同时车型定位更高。

汽车之家

  根据一汽奔腾此前公布的新车规划,2018北京车展亮相的奔腾T77概念车将于今年下半年量产,该车定位或在奔腾X40与奔腾X80之间,主打紧凑型SUV市场。此外,奔腾全新中型SUV也在研发之中,具体推出时间官方尚未确定。本次曝光的骡车谍照的身份暂时无法确定,更多有关奔腾全新SUV的消息,我们将保持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数说大指挥官:价格难接受/配置吸引人

心境与情怀 爱卡试驾奔驰全新CLS 450

爱卡选车指数 科沃兹 1.5L 自动欣尚版

折中之选 实拍江西五十铃铃拓 2.5T

评论(0)
上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