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全新一代奔驰B级新消息 或巴黎车展亮相

2018-05-09 14:35:19 爱卡汽车网

导语:全新一代奔驰B级新消息,或巴黎车展亮相。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全新一代奔驰B级有望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新车的大灯组样式发生了改变,造型更为犀利。此外,新车或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内空间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全新一代奔驰B级有望2018年巴黎车展正式亮相;

新车或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

奔驰B此前发布过的谍照

奔驰B

  外观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发生了明显的改变,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圆润,大灯组采用了全新的细长样式,拉伸了整个车头部分的视觉宽度。

奔驰B

  来到车尾,新车尾灯同样采用了全新样式,疑似采用LED光带设计,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极为醒目。值得一提的是,据外媒推测,新车或将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内空间有望得到进一步提升。

奔驰B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kW(156Ps),峰值扭矩250Nm;后者最大功率155kW(211Ps),峰值扭矩350Nm。此外,新车还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谍照来源:motor1)

  编辑点评:奔驰B级已经进入中国市场多年,只是经历过一次换代的它显然不能满足我们国人的需求,随着海外版全新一代奔驰B级的谍照曝光,这也意味着奔驰终于对B级开始有所动作,我们也希望全新一代奔驰B级能够早日进入中国市场。


编辑推荐阅读:

数说大指挥官:价格难接受/配置吸引人

心境与情怀 爱卡试驾奔驰全新CLS 450

爱卡选车指数 科沃兹 1.5L 自动欣尚版

折中之选 实拍江西五十铃铃拓 2.5T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实车质感出众 静态体验广汽本田致在ZR-V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