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福特这款“小钢炮”换新发动机 动力更猛了

2018-05-09 15:10:43 网通社

导读:福特这款“小钢炮”换新发动机,动力更猛了。

ST系列是福特旗下极具驾驶乐趣的性能版车型,而嘉年华则是其中翘楚。网通社从福特官方获得一组全新一代福特嘉年华ST版车型官图,新车外观采用ST车型特有的网格状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左下角装饰有“ST”标志;动力方面则采用全新的1.5T三缸发动机,新车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上格栅采用了ST车型专属的黑色网格状进气格栅,并在格栅左下角装饰有“ST”字样标识;下进气格栅采用贯穿式,与两侧雾灯相接,突出其性能版车型的定位。另外大灯组采用三颗卤素光源排列,并环绕一圈LED日间行车灯。

全新一代嘉年华ST版车型将推出三门版和五门版两种车型,新增“液态蓝”涂装,并配备有18英寸专属铝合金轮圈。车身侧面和车尾部分保留了普通版车型的大部分设计,差异在于,新车加装了更加运动的侧包围,同时车尾下方采用了类似于上一代嘉年华ST车型的导流版与透气孔的设计,与之搭配的则是单边共两出式圆形镀铬排气口。

内饰方面,新车的中控台与普通版车型基本一致,配备有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幕、液晶仪表盘显示屏等。新车换装了与全新福克斯相似的平底式运动方向盘,并采用了带有ST字样刺绣的RECARO品牌运动座椅,同时内部空间多处有“ST”字样装饰。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福特最先进的驾驶辅助技术,如车道保持和交通标志识别等,还将搭载全新Sync 3多媒体信息系统,与之搭配的是Bang&Olufson品牌的PLAY音响系统。

另外,新车还首次加入了驾驶模式选择功能,将提供正常、运动、赛道三种驾驶模式。在三种不同模式下,牵引力控制系统/车身稳定系统的介入机制、转向助力、油门响应速度等指标均将有所不同,为驾驶员提供了多种不同的驾驶感受。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嘉年华采用福特全新1.5T EcoBoos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8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9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6.5秒,同时最高时速232公里/小时。另外,新车还提供了LSD(机械限滑差速器)选装,将优化车辆转向抓地力。



编辑推荐阅读:

试驾新款长安CS75 真的适合居家过日子

还是未等到新途锐 60万起的豪华SUV推荐

数说大指挥官:价格难接受/配置吸引人

心境与情怀 爱卡试驾奔驰全新CLS 450

评论(0)
上一篇 丰田的执著 晚熟的涡轮增压保甜吗?
下一篇 试雪佛兰创酷RS 重拾四缸能否找回青春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