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说吧 > 正文

美国要求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 正式执行

2018-05-08 14:10:35 网易汽车

导语:美国要求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正式执行。

       据美国媒体5月2日消息,美国联邦汽车新法规要求所有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和视频显示器,以防止驾驶人在倒车时看不到行人(通常是儿童)而发生事故。新规已于2日开始正式生效。

       美国国会2008年通过一项法律,要求监管机构制定措施,督促汽车制造商通过技术大幅提高后视能见度。最终交通部于2014年宣布安装后视摄像头的要求,使得汽车制造商有充分的时间准备。

美国要求新车必须安装倒车摄像头 正式执行

       目前许多高端汽车和配备额外安全设备的主流汽车都配有后视摄像头。但即使是最便宜的新车也应标配该设备。公路和汽车安全倡导委员会主席Cathy Chase在声明中表示,该法规是保障儿童、行人、骑行者和其他弱势道路使用者安全的巨大进步。

       据悉,倒车事故每年在美国造成200多人死亡,致使超过1.2万人受伤。


编辑推荐阅读:

当GT不再单调 海外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成本低/配合效率高 上汽公开混动变速箱新专利
下一篇 威飒骨子里竟是雷克萨斯?这几个事实你必须知道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