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有望10月前发布 奔驰全新GLE低伪装谍照

2018-05-08 14:33:24 汽车之家

导语:有望10月前发布,奔驰全新GLE低伪装谍照。

       代号为W166的现款奔驰GLE已经发布近7年时间,稍显老态。而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GLE车型的低伪装谍照,从谍照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的轮廓造型。外媒表示,奔驰可能在今年10月开幕的巴黎车展前夕在网上发布这款新车。

汽车之家

『奔驰全新GLE测试谍照』

奔驰(进口) 奔驰GLE 2018款 GLE 400 4MATIC

『奔驰现款GLE』

  本次谍照中的测试车仅在车头和车尾覆盖较少的伪装,因此我们可以看到全新GLE的更多细节。新车前脸风格变化明显,其整体有种前倾的趋势,看上去更具攻击性。该车的前大灯组也经过了全新设计,其内部拥有双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同时灯组轮廓也更加棱角分明。另外,新车的前格栅尺寸经过了进一步加大,而内部构造和现款车型较为相似。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车侧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修长,预计会带来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同时,该车前后门车窗四周还疑似用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棱角上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圆润。伪装下的C柱或仍然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风格,但D柱则比现款车型更加倾斜,略有一丝溜背的味道。相比之下,该车尾部的伪装较为严密,其后尾灯组疑似采用了与全新CLS相同的设计。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参考此前内饰谍照看,全新GLE将会采用奔驰旗下最新的一体式全液晶仪表盘和液晶显示屏的双屏设计,并搭载最新的MBUX信息娱乐系统,相比现款车型在科技配置上有了显著提升。此外结合此前谍照来看,新车的中控屏幕下方排列有四个方形空调出风口,周围采用了白色装饰,有别于奔驰旗下其它车型标志性的圆形出风口。

  据此前报道称,全新GLE或将同样换装奔驰全新的3.0T L6+48V微混动力系统来替代现有的V6发动机,参考新CLS来看,M256发动机功率可达367马力、峰值扭矩500牛·米,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关于新GLE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编辑推荐阅读:

当GT不再单调 海外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在车里让耳朵怀孕 关于汽车音响的故事
下一篇 以甲醇为燃料 吉利甲醇车亮相欧洲UNITI展会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