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钱包车牌准备好 或年内上市新能源盘点

2018-05-08 14:36:48 爱卡汽车网

  热闹了一周的北京车展已经闭幕了,相信不少车迷已经进入了“贤者模式”。作为即将购买新能源车型的编辑来说,也趁着这个机会,一起来盘点下有望年内上市的新能源车型,供跟我一样的卡友参考下,我们走起。

钱包车牌准备好 或年内上市新能源盘点

  比亚迪秦Pro

  新车点评:从外观设计上看,比亚迪秦Pro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风格更偏向年轻消费者。此外,依托于强大的国际团队,比亚迪不仅在造型上,在性能、体验等多方面都将有重大提升,这将赋予比亚迪足够的能力向上打开更高端市场,迎来品牌向上的发展契机。

2018北京车展 比亚迪秦Pro车型正式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样式设计,拥有极具辨识度的家族面孔,传承Dragon Face设计理念,整体时尚大气。此外,大面积的镀铬进气格栅延伸至头灯处,两侧还加装了LED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更高。同时,机舱盖上还有突出的线条,造型更为犀利。

2018北京车展 比亚迪秦Pro车型正式发布

  另外,来到车身侧面,新车的整体线条动感流畅,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营造出蓄势待发的视觉冲击,运动感十足。此外,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5/1837/1495mm,轴距为2718mm。车身尾部,贯穿式LED灯带成为最具辨识度的设计,配合镀铬饰条突出年轻化的产品定位。

比亚迪秦Pro

  动力方面,新车将配备一台1.5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L。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3kW(154Ps),峰值扭矩为240Nm。

比亚迪秦Pro

  比亚迪宋MAX 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前奥迪设计总监艾格加盟比亚迪后,将逐步为品牌带来具有比亚迪特征的设计语言,同时也为未来比亚迪产品在国内甚至是国际市场的竞争力增加了筹码。而比亚迪引以为傲的动力系统也将搭载在这款车上,这就十分值得期待了。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其中前脸启用了十分夸张的大尺寸进气格栅,“大嘴式“造型显得格外抢眼,头灯由5颗LED光源+“L”型日间行车灯组成,科技范十足。新车还应用了蓝色的Logo,造型更为出众。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车身侧面的线条与悬浮式车顶的设计更加凸显了新车的年轻和动感。尾部设计则通过简单线条呈现出较为出色的层次感,同时搭配上方的扰流板,在一定程度上更强调了新车动感的属性。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2018北京车展:比亚迪宋MAX插电混动版

  内饰方面,新车的设计以简洁风格为主,座椅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形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10/1680mm,轴距为2785mm。

比亚迪汽车2017款宋MAX图为燃油版车型

  动力方面,官方并未透露任何消息,预计将采用与宋DM相同的混动系统,并匹配双离合变速箱。

  比亚迪唐DM

  新车点评:一代神车比亚迪唐如今也迎来的全面的换代,仅仅从外观设计上就可以聚拢一大波消费者的青睐。在内饰设计上又有如此科幻的中控屏,看来此款这款“豪华科技双旗舰”车型会有不错的市场前景。未来市场表现具体怎么样,我们拭目以待!

比亚迪唐

比亚迪唐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Dragon Face”设计理念打造,前脸造型通过强化横向设计,并控制和降低视觉中心,从而创造更好的比例,使新车看上去更加轻盈、运动。此外,新车的全新样式格栅采用双条设计,看上去极具层次感与品质感。

比亚迪唐

  大灯方面,新车采用全LED透镜配光带日行灯的设计,是其整体设计中的“龙眼”,造型犀利且时尚,并且集中了流光式转向灯,充满了科技感,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

比亚迪唐

  来到车身侧面,错落的双腰线设计给人一种俯冲式的运动感,悬浮式车顶的设计为整体颜值的提升起到了功不可没的作用,增加了层次感和立体感。同时,新车的外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转向灯和360°全景摄像头都集成在其中,非常实用,这也符合当前的设计潮流。值得一提的是,新车22英寸的运动轮圈进一步彰显了新车的运动性,同时使得侧面比例更加协调。

比亚迪唐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造型营造出非常厚实的视觉效果,并采用了流光式转向的尾灯,整体看上去非常霸气,且科技感十足,辨识度非常高。此外,新车后杠底部的大尺寸黑色护板进一步突出了新车的时尚感。

比亚迪唐

  内饰方面,新车正前方中控台的设计以“横向”和“环抱”为关键词,干净利落的中控台从中央向两侧水平方向用力拉伸至两侧竖状的出风口,给人的主观感受更为开阔、大气。此外,中控台位置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且手感上乘,质感细腻。值得一提的是,红色的缝线工艺使其看上去精致而又不乏运动感。

比亚迪唐

  同时,新车采用三辐式的平底方向盘,较原来相比更加时尚、运动,手感同样十分细腻。此外,新车在方向盘两侧还配备了多功能按键,可以控制多媒体和蓝牙电话等,为行驶途中增添了不小的便利性。

比亚迪唐

  内饰设计最为抢眼的就是这块儿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了,它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旋转成横屏、竖屏两种状态,非常的人性化。此外,此款屏幕的操作系统将在安卓操作系统基础上深度定制,集各种功能按键、行车电脑、智能网联、云服务于一体。

比亚迪唐

  动力方面,新车的发动机和电机性能得到了进一步优化,性能进一步提升,官方数据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s。

  领克01 PHEV

  新车点评:对于领克这个全新品牌来说,一切都是从零开始,在推出燃油版车型后,又推出了领克01 PHEV,将进一步丰富领克01的产品线,且给予消费者更多的选择。

领克01 PHEV

领克01 PHEV

  外观方面,新车将延续了普通版车型的整体设计风格。前格栅与前大灯组采用了一体式设计,贯穿了整个前脸,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而车头上方为LED日间行车灯,与前大灯分体布置,显得个性十足。

领克01 PHEV

领克01 PHEV

  车身侧面,新车的车身侧面线条较为平直,并且腰线部分向外突出。而尾灯则采用了“能量晶体”式的设计,由一组通透性很强的立方晶体构成,刹车灯点亮时晶体就像被注满能量,时尚感爆棚。

领克2017款领克01混合动力

领克2017款领克01混合动力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同样与普通版车型保持一致,配备了10.2英寸中控显示屏、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电子排挡杆以及多色氛围灯,同时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一键启动等均与概念车保持一致,不过仪表盘造型与概念车有所区别。

领克2017款领克01混合动力

  新车拥有先进的车身结构,可达到中国及欧美地区的最高碰撞标准,配备了AEB紧急自动刹车系统、行人识别系统、带排队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盲点监测系统、RCTA后方交通预警系统、LKA车道保持辅助系统、智能远近光控制、交通限速标识识别、全景泊车影像等诸多主动安全配置及智能驾驶技术。

领克2017款领克01混合动力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1.5T+电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1.5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2kW(18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了7速双离合变速箱。

  长安CS75 PHEV

  编辑点评:长安CS75 PHEV的造型及内饰更符合当下的潮流元素,相信这在提升竞争力的同时,也有望促进长安汽车在新能源领域销量的进一步增长。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造型方面,新车舍去了前脸粗壮的镀铬格栅,取而代之的是横幅式镀铬装饰,并加入了蓝色的元素。前大灯也做出了重新设计,内部采用加入LED光源的前大灯组,更显精致。前脸造型也看上去更具立体视觉效果。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LED贯穿式尾灯设计,中间是长安品牌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则采用更为扁平化的设计,并与后保险杠融为一体,降低视觉重心的同时也颇具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作为参考,普通版车型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1850/1695mm,轴距为2700mm。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来到内饰部分,新车造型与长安睿骋CC相同,采用了最新家族化内饰设计风格。这款车的中控台层次分明,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10.25英寸液晶仪表盘及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此外,10.25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T-BOX远程控制及小安智能语音交互系统。

长安乘用车2018款长安CS75 PHEV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1.5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电动机最大功率150kW(204Ps),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143Ps)。此外,新车还提供了普通、泥沙、雪地、山地等四种驾驶模式。

  长安逸动EV460

  新车点评:对于在设计及技术水平方面屡创新高的长安汽车而言,无论是睿骋CC还是第二代逸动,自身都具备了很强的竞争力。纯电动车型在竞争力提升后也将征战新能源市场,亦被视作为长安汽车未来新的销量增长点。

长安第二代逸动EV亮相 最大续航460km

长安第二代逸动EV亮相 最大续航460km 长安第二代逸动EV亮相 最大续航460km

  造型方面,新车应用了长安家族最新设计语言,与燃油版逸动相同,都采用了蝶翼式进气格栅,但内部换装了与车身同色的横幅,样式颇为新颖。此外,造型犀利的前大灯组内部还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

长安第二代逸动EV亮相 最大续航460km

长安第二代逸动EV亮相 最大续航460km

  尾部造型则极具轿跑风格,运动感十分强烈,而尾灯造型则与前大灯组前后呼应,其内部同样采用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740/1820/1515mm,轴距为2700mm,较燃油版车型长度和高度均略有增加。

长安新一代逸动图为燃油版长安逸动

  新车的内饰设计风格与燃油版车型相同,采用了“中式庭院”设计理念,给人焕然一新的感觉,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不仅时尚耐看,在做工及用料方面也都有相应的提升。此外,新车配备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内部还加入了智能交互等功能。

长安乘用车2018款逸动EV图为现款逸动EV300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100kW(136Ps)、最大扭矩245Nm的电动机。续航里程上,这款车的综合续航里程为405km,最大续航里程将达到460km。此外,这款车还支持快充,充电45min即可充满电量的80%。

  北汽新能源EX3

  新车点评:北汽新能源EX3概念车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相信未来量产版上市后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EX3概念车

EX3概念车

EX3概念车

EX3概念车

  新车外观极具未来感,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充电插口。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特别是尾灯组的造型,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EX3概念车

  按照命名规则推测,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或命名为EX3,新车将有望年内上市销售。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我们也将持续关注。

  北汽新能源EX5

  新车点评:北汽新能源EX5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配备一系列科技化配置。如果再加上400km的续航里程,相信它上市后将会成为同级别市场中有力的竞争者。

EX5

EX5

EX5

  造型方面,北汽新能源EX5前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中间还配备了充电插口。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设计十分简洁,特别是尾灯组的造型,采用了LED光带作为加持,夜晚点亮时,极具辨识度。

EX5

EX5

  内饰部分,北汽新能源EX5采用了家族式内饰设计,采用双色搭配,中间圆形的出风口非常具有辨识度。木纹饰板、悬浮式中控屏都提升了内饰的质感与科技感。

北汽新能源2018款北汽EX5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代号为TZ220XS560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60kW(218Ps),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达到400km。

  欧拉iQ

  新车点评:从目前的消息来看,欧拉iQ的外形设计非常炫酷,跨界设计风格相信会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喜爱。此外新车在配置和动力系统方面表现也还不错,未来值得期待。

长城汽车2018款欧拉iQ

长城汽车2018款欧拉iQ

长城汽车2018款欧拉iQ 长城汽车2018款欧拉iQ

  外观方面,欧拉iQ整体设计非常动感,溜背式设计更加凸显新车的跨界定位。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前脸的设计很有未来感,前保险杠设计的非常特别,LED大灯造型也非常犀利。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

长城汽车2018款欧拉iQ

欧拉

  车尾部分,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贯穿式尾灯设计也是当下的潮流设计思路。欧拉品牌英文名称“ORA”字样被嵌在黑色饰板中央。

欧拉

欧拉

欧拉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双色设计,动感中也不失居家的温馨气息。细节方面,新车中控台配备了液晶显示屏,此外新车还将搭载皮质座椅、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配置。

欧拉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搭载宁德时代生产的三元锂离子动力电池作为动力来源,电动机则来自博格华纳,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此外新车还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

  荣威MARVEL X

  新车点评:从外观和内饰来看,荣威MARVEL X充分保留了其概念车阶段的设计,造型优雅、耐看,从颜值上已经成功了一半。作为一款中型SUV,新车使用了3台电动机作为动力源,其动力水平也令人期待,配合荣威新能源不错的口碑,这或许又将是一款爆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采用了荣威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倒梯形设计,上部的饰条延伸进灯组内部,拉伸了横向宽度。与ERX5相比,格栅内部的镀铬装饰条由上下三条变为均匀的五条设计,每一根饰条中间都采用了镂空处理,更显精致。

实拍荣威Marvel X

  下方雾灯采用“L”型的设计,使其整体看上去更加运动时尚。保险杠底部则采用了银色的前唇,更加运动。另外在格栅边缘和大灯内部都拥有LED日行灯,让前脸极具辨识度。

实拍荣威Marvel X

  双拱形的腰线成为整个侧面的点睛之笔,这也是律动设计的精髓。这种设计可以让车身表面显得更饱满,但也对造车工艺提出了很高要求。

实拍荣威Marvel X

  尾部也采用了家族式造型,两侧的尾灯通过一根银色的镀铬饰条相连接。但不同的是,保险杠两侧同前脸一样加入了类似通风口的设计,内部还有两条“L”形的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精致。

实拍荣威Marvel X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4678*1919*1618mm,轴距为2800mm。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多种轮圈样式。同时,该车将配备规格为215/55 R18,235/50 R18,235/45 R19的轮胎。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两台驱动电机,驱动电机功率分别为85kW(115Ps)和52kW(70Ps),并配备三元锂离子电池。

  吉利博瑞GE

  新车点评:在吉利收购沃尔沃之后,沃尔沃为其技术反哺的行为我们有目共睹,而越做越好的吉利也收获了相当了得的销售成绩,品牌形象也大幅提升。博瑞GE作为“蓝色吉利行动”战略的首款车型,该战略将进一步提升吉利汽车整体的竞争优势。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吉利的家族式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设计理念,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线条使新车看起来更加运动。大灯的设计依然呈现出的是一种内高外低的鹰眼式设计,再搭配"L"形日间行车灯带,点亮后的视觉效果出众。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溜背式的车身设计,搭配双五辐轮圈。此外,新车前翼子板上布置了充电口,后翼子板上则布置了燃油接口。新车的车身整体造型、尺寸和比例与普通版燃油车型相比并没有明显的变化。中部的腰线从头至尾贯穿整个车身,为它流畅的侧身做出了不小的贡献。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车尾依然保留了颇具运动风格的造型设计。同样,车尾中部的一条贯穿式镀铬装饰从视觉效果上为加长车宽有不小的贡献。尾灯的造型看上去并没有什么特别之处,但是在点亮后就发现了另一番天地,LED的光源使其看上去立体感非常强。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不同于此前的吉利车型,新车的内饰有了颠覆性的创新,中控台几乎全被一体式的大屏占据,液晶中控屏及液晶仪表盘的尺寸均达到了12.3英寸。中控屏右侧错落有致的方形格纹,是按照时光隧道理念设计的氛围灯,在颜色上与中控大屏保持了联动,可实现三种模式的主题颜色切换。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空调物理按键被设置在了出风口下方的镀铬装饰条中,更加简洁。新车还首次采用了电子挡把,提升了科技感和豪华感。挡把下方则加入了储物仓,并内置了无线充电模块,让充电更便捷。

吉利汽车2018款博瑞GE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传动部分,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轩逸纯电

  新车点评:东风日产常年跻身“百万销量俱乐部”,这和其出色的产品品质、先进的技术应用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这款车加入后,将宣告东风日产正式进军纯电动汽车领域,从此以后这家企业将是市场是一股不容忽视的力量。

东风日产轩逸纯电动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与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新车采用“V-motion”设计语言,但其V型进气格栅采用封闭式设计,内部为充电插口。车身尾部配备了LED灯组,下方加入了防撞护板。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前脸设计运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的设计语言,蓝色封闭式的中网设计,彰显其电动版车型的身份。“回旋镖”型的LED日行灯依旧极具辨识度,近光灯带有透镜设计,内部还加入了蓝色装饰条进行点缀。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从侧面看,这台电动版车型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黑色悬浮式车顶设计,前排车门的下方还带有电动版车型专属的LOGO。新车配备了五辐式双色轮圈,搭配普利司通轮胎。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尾部的造型设计和燃油版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那个样子,只在尾部的LOGO以及底部的扰流板处做出了区分。底部没有了排气管的设计,但新增了一块带有蓝色饰条的扰流板,让尾部看起来更运动一些。

2018北京车展;实拍;电动版轩逸

  内饰设计的整体布局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但在细节上的设计以及配置上做出了一定的升级。新车换装了采用平底式设计的三辐式方向盘,同时两侧的多功能按键也有所不同。

东风日产2018款轩逸电动车

  据工信部的信息显示,新车可选装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LED前照灯、尾部标牌、侧转向灯。动力方面,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的电动机,最大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338km,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9km。

  大众SOL E20X

  新车点评:自江淮和大众将要合作的消息曝光以来,受到了各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未来,大众集团除在华会投放更多产品外,还会加强与中国品牌的合作,以稳固大众集团在中国市场的主导地位。

江淮大众纯电动紧凑型SUV SOL E20X亮相

江淮大众纯电动紧凑型SUV SOL E20X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的设计风格颇为前卫,前格栅采用的封闭式设计,突出这款车的纯电动定位。中网在两侧布置有LED光源日间行车灯,造型颇为别致。

江淮大众纯电动紧凑型SUV SOL E20X亮相

  车身侧面造型颇为简洁,但在车顶装配了镀铬行李架,突出年轻时尚的设计风格。据悉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135/1750/1560mm,轴距为2490mm。

江淮大众纯电动紧凑型SUV SOL E20X亮相

江淮大众纯电动紧凑型SUV SOL E20X亮相

  车尾部分,贯穿LED光源尾灯成为整车最大亮点,夜间点亮后辨识度很高。同时作为一款新能源纯电动车,无排气管设计让尾部更为简约。另外,新车尾部还配有“闪电”LOGO,下方还有SOL标识。SOL E20X

  从官图中我们可以看出,这款车的内饰颇具时尚气息,而且换挡并未采用电动车常用的旋钮式结构。内部配置上新车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8英寸中控屏、液晶仪表盘等。

SOL E20X

  细节方面,新车在两侧配备双色反光镜外壳,并可选装带360°全景影像功能的外后视镜。动力方面,新车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工况续航里程超过300km。

  丰田雷凌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与丰田均衡的理念相契合,广汽丰田雷凌在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衡,不算出彩,但也完全可以满足日常需求。一款年轻时尚,带有一点运动感,并且足够实用的丰田,应该是年轻消费者们所想要的。此次推出的插电混动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大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2018北京车展:丰田雷凌插电混动亮相

2018北京车展:丰田雷凌插电混动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采用了最新的设计风格,前大灯组造型很犀利,并与中网相连。此外,该车的大嘴式下进气格栅、前灯组以及雾灯造型均与丰田最新的家族前脸特征吻合。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后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同级较为少见。

2018北京车展:丰田雷凌插电混动亮相

2018北京车展:丰田雷凌插电混动亮相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同时还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条件下的续航里程超过100km。

  丰田卡罗拉插电混动版

  新车点评:卡罗拉混动在市场中各方面的表现都很平衡,可以用中规中矩来形容,但该车的外观更加年轻化,油耗也是非常可观的,很适合当下的年轻消费群体。

2018北京车展: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亮相

2018北京车展: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亮相

  外观方面,该车采用了丰田最新的设计风格,整体感觉更加犀利。该车前大灯组造型很特别,加上贯穿车头的银色饰条,前脸的辨识度非常高。另外,该车的尾灯采用了50多颗LED光源组成,点亮时非常醒目。

2018北京车展: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亮相

2018北京车展:卡罗拉插电混动版亮相

  动力方面,卡罗拉所搭载的混动系统是由一台1.8L自然吸气发动机+电动机所组成的,新车配备容量为9-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纯电动模式的最大续航里程可以超过100km。

  力帆650 EV

  新车点评:力帆650 EV拥有不俗的续航里程,同时在应对不同的用车环境下还提供不同的版本,喜欢的朋友不妨等等这款车,毕竟新能源汽车是未来大趋势。

力帆

力帆

力帆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燃油版力帆650的设计风格,在细节方面进行了一些调整。在倒梯形进气格栅内加入了蓝色的饰条,下保险杠两侧还加入了“L”形的LED灯组,更具科技感。

力帆

  车身侧面一条凌厉的腰线自翼子板处延伸而出,车门把手也布置在腰线上,更加简洁。尾部的设计要比车头造型简单些许,更显稳健。动力方面,这款车将搭载永磁同步电机,并配备三元锂电池。

力帆

力帆

力帆

  新车内饰基本沿用了汽油版车型的布局,整体设计中规中矩,基本没有上手难度,操作起来也非常方便。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造型更加运动,三点及九点的手握处都有凹陷设计,并且在这两个位置的材质上也做了处理,不用担心因为手心有汗而打滑。

  威马EX6

  新车点评:作为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威马汽车发展到今天可以说顺风顺水,从此前发布的新车规划来看,2018年起将保持每年超过一款新车的速度逐步推向市场,未来非常值得期待。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EX6定位为一款中型纯电动SUV,外观方面,新车的前格栅采用了电动车一贯的封闭式设计,前脸采用多线条进行勾勒,使其看起来更具层次感。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并搭配LED日间行车灯,同时大尺寸散热口也为前脸增加了不少运动气息。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侧面来看,新车侧面线条非常流畅动感,配合尾部的贯穿式尾灯,显得十分精致时尚。同时,这款车的车窗还拥有交互功能,可在用户上车前,自动同步手机信息,并提示车辆电量、行程等信息,非常智能化。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来到车尾,新车的尾部造型圆润饱满,搭配贯穿式的后尾灯,非常符合当下的流行趋势,且灯组内部采用LED光带作为加持,非常吸睛,夜晚点亮时,视觉效果十分醒目。此外,新车后杠底部还带有银色护板,进一步彰显出了新车的时尚感,年轻化的设计有望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安全技术方面,威马汽车将与360合作开发网络安全防护系统,360提供车载安全中央网关、车载网络安全基础防护、“汽车卫士”等多个安全防护模块,非常值得期待。

威马汽车2018款威马EX6

  别克VELITE 6

  新车点评:外观上的高辨识度是VELITE 6的特点,概念车一样的设计会为新车未来带来很高的回头率。抛开外观不说,车机系统也具有很高的可玩性,可以说是全面的拥抱了互联网。而混动系统同样很值得期待。在新能源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接受的时候,相信这款车会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

全新别克VELITE 6亮相 百公里油耗1.4L

  外观方面,全新VELITE 6的前脸基本延续了别克VELITE概念车的设计,全新样式的家族进气格栅自然也没有缺席。两侧细长的前大灯具有很强的辨识度,大灯组内部还配备了回旋镖式日行灯,极为个性。

全新别克VELITE 6亮相 百公里油耗1.4L

  在尾部,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让整车视觉效果更具科技感。尾灯造型也呼应了前脸的设计,个性也不乏辨识度。设计师还通过线条营造出了丰富的层次感。

全新别克VELITE 6亮相 百公里油耗1.4L

  VELITE 6应用了eConnect互联技术,拥有语音功能,并可通过手机端实现车机同步。车载系统在内容上加入大量App,也实现了与第三方软件的互联互通。此外,这款车还可以通过手机授权来共享车辆。

别克VELITE 6于17日发布 综合油耗1.4L

  别克VELITE 6搭载的高性能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由EVT电控智能无级变速箱、两组高性能交流永磁同步电机、高性能锂离子电池和专为混合动力车研发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组成。电机和发动机通过通用专利双排行星齿轮组结构的高效调配,可分别实现两者的混合驱动、电机单独驱动、发动机单独驱动在内的多种驱动模式。


编辑推荐阅读:

当GT不再单调 海外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创业致富好帮手 长安神骐PLUS预售5.99万元起
下一篇 七座布局 中国重汽VGV U70Pro即将上市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