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新车 > 正文

日产电动轩逸10月上市 家族化设计/续航338公里

2018-05-08 16:22:10 易车

导语:日产电动轩逸10月上市,家族化设计/续航338公里。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获悉,电动版轩逸将于10月正式上市,新车外观采用家族化设计,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为338km。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家族式的V-Motion设计,粗壮的V形镀铬条中央采用封闭Logo饰板,细节方面,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头灯疑似采用LED光源。车辆尾部与轩逸的车尾设计保持高度一致,其尾门上方疑似配有后扰流板,尾灯或将采用传统光源。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双色内饰,较为圆润对称的设计营造了居家的温馨气氛。采用旋钮换挡造型,与聆风颇为相似。配置方面,其配有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座椅加热、多媒体屏幕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续航里程可达338km。


编辑推荐阅读:

当GT不再单调 海外试驾宾利全新欧陆GT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还有优化空间 哈弗H4 蓝标1.5T性能测试

评论(0)
上一篇 探岳X/红旗H9/蔚来EC6等 7月上市新车
下一篇 一文读懂CTC电池底盘:鸡肋还是机遇?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