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哪儿哪儿都是新的 试驾改款长安CS75 280T

2018-05-08 13:49:43 网通社

导读:哪儿哪儿都是新的,试驾改款长安CS75 280T。

如果不是我说,你可能很难想象眼前这台全新面貌的长安CS75是台中期改款,而不是换代。在4年的生命周期中,不管出现了多少款所谓的爆款SUV,它的销量一直坚挺在最少1.5万辆以上。而这次内外哪儿哪儿都是新的,让长安CS75能否接下爆款的名号?

作为改款,它的动力系统没有大的变化,依旧是搭载1.5升和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但两者的动力参数都有所上调,此次试驾的是尾标为280T的1.5T车型,而它的试驾感受如何?外观和内饰有哪样的全新升级呢?

如果说老款CS75的那个粗壮的中网带有一丝乡土,那么新车则完全不会让人有这样的想法,平整的多条幅格栅雅致大气,车灯采用全LED光源,整车的年轻气质和科技档次感有很明显提升。

尾部设计也变得精细化,贯穿式一体尾灯除了豪华品牌,尤其自主很难给用好了,而长安CS75上的这个设计让人看着很舒服,也不山寨,LED光导纤维的应用,让它的质感很细腻,对于这点改变非常的成功。

CS75的内饰更新至长安家族最新的设计,仪表台功能分区清晰明了,上中下的中控样式简洁干净,方向盘采用了类似宝马7系的样式,哑光按键提升质感。而我个人很喜欢它下面的空调控制区,是一整块的触控面板,很显高级。

座椅方面,能看出长安CS75的椅面厚实宽大,虽然它不是那种柔软的类型,但有不错支撑。功能上高配车型有主副座椅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能够冬暖夏凉。

空间上身高180厘米的乘客坐在前排,座椅调至最低状态下,头部距车顶有一拳空间;移至后排,腿部有一拳三指空间,头部有四指空间。

此次试驾全部是尾标为280T的车型,它搭载了长安最新调校的蓝鲸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31千瓦,最大扭矩265牛米,采用了直喷技术,对于小排量发动机车型,有更高效的点火效率。

长安CS75的车型其实看上去不小,难免让人有些担心,这1.5T的动力够用吗?相比老款它的动力在功率上有6千瓦的提升,扭矩有30牛米的增长,在驾驶感受上能感觉出不同吗?

你能感觉出它的多连杆不是只为采用了一个这样的结构来提升竞争力,在整体的调试上也能看出用心,它虽然保持着家用SUV的舒适感,但给人的感觉又不是没有支撑,当通过大的坑洼或减速带时,它的二次回弹能很好的被抑制住,并对车身有很好缓冲,综合品质足够让人满意。

结语:长安CS75一直以来就以不错的性价比和很好的做工奠定了良好口碑,而这次的新车让它不再只有做工,设计上也进步一大截,不管从内到外都更精致了。而动力的小幅提升,虽然看着不够突破似的,但30牛米的扭矩,能让它在市区路况有一个更好的发挥,现在爆款SUV很多,新款长安CS75相信在这样的市场环境中,也依然能保持强势。



编辑推荐阅读: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竟然强过老大哥? 爱卡测试斯柯达柯珞克

当蔚来照进现实 场地初试蔚来ES8


评论(0)
上一篇 奥迪A7 3.0T 升级Velocita排气
下一篇 导向销螺栓/制动助力器存隐患 奔驰召回部分进口及国产车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