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试驾新款长安CS75 真的适合居家过日子

2018-05-08 13:15:03 凤凰汽车

导读:试驾新款长安CS75,真的适合居家过日子。

“一年就出小改款,三年得出中期改款”已经成了现在每个品牌车型都要经历的事,谁让这个世界变化那么快呢,新技术、新科技现在像玩命一样,往车上凑;稍微少出个配置就好像是灭顶之灾一样,没办法,谁让消费者现在越来越懂车了;今天说的这款长安CS75算是一款很有群众基础的车型,就先前面提的,竞争对手们纷纷升级换代,它再不换换花样真不行;在刚刚在4月份北京车展中,新款CS75上市了,应该说新CS75也确实吸引了不少眼球!

发动机换装了全新蓝鲸1.5TGDI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1千瓦,最大扭矩为265牛米,动力以及经济性能都有不小提升。最大功率提升了6千瓦,最大扭矩提高了35牛米,而且1450转即可获得最大扭矩;

新发动机采用了多项新技术;200bar缸内直喷系统可以让它可以在一个冲程内实现最多5次喷油,更高压力和更多次数的喷射可以有效降低爆震的发生,且有效避免了机油稀释,提高了动力和油耗经济性;变速器用的是来自爱信的第三代手自一体变速器。

此次试驾是在海拔超过3000米的高原地区,此时发动机的动力损失大约在35%左右;虽然如此,车辆整体动力的表现还是可以让人接受,虽然油门的调校有些保守,但车辆在整体的加速感上还是很平稳柔和的,虽然推背感不是很强,但是在城市里使用已经足够。

变速器采用了第三代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全系还标配了STT启停系统,这让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只有6.5升,相比老款的接近8升的油耗,有着很大的进步;另外,这台变速器带有空档控制技术,在等红灯时踩下刹车时自动切换至空档,进一步降低油耗。一旦松开刹车起步,就会立刻切换回D挡,0.85秒的快速换挡响应,让换挡更加平顺。

悬挂系统和老款没有任何区别,但在用料和调校上,所有进步,别的不说,在舒适性方面更出色了,都有比较彻底的过滤;在简单的非铺装路面行驶时,面对连续的颠簸,新款CS75应对起来还是比较得心应手。

新车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和车尾,但与之前的风格截然不同,新CS75从之前的硬朗变得柔和了,前脸的横辐格栅造型规整,配上长安的V字形徽标。升级的灯光配置成了点睛之笔,从前大灯、日间行车灯到雾灯、后尾灯都是LED。

内饰方面,新款长安CS75完全舍弃了之前的设计,采用了与睿骋CC等长安新车型相近的内饰风格,在档次感和科技感上有了明显的提升;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自动启停、驾驶模式选择、LED前大灯、10.25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倒车影像、外后视镜加热、后排座椅靠背角度可调等。

总结:变得更好是每次描述一款换代车型最直接的话,新车在动力上符合城市的使用需求,在海拔超过3000的地方还有有比较不错的表现,这就够了;另外,新车不仅增加了驾驶模式,驾乘舒适性还有小幅度提升,而且在样子上也有了明显进步,可以说升级的还算是彻底;虽然它的价格不便宜,所试驾的280T 6AT领智型的价格在14.98万元,但高科技配置多了不少,品质也比以前有了提升,怎么说鱼和熊掌,这两样东西不能都得着吧!



编辑推荐阅读:

做好简单的事 抢先测试全新朗逸280TSI

冰释前嫌 奔驰CLS 450 4MATIC试驾报告

竟然强过老大哥? 爱卡测试斯柯达柯珞克

当蔚来照进现实 场地初试蔚来ES8


评论(0)
上一篇 MPV界“内卷之王”/配魔毯系统 试驾岚图梦想家
下一篇 2022款林肯飞行家上市 售价60.38万元起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