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 > 评车 > 正文

年轻人首选潮流智趣座驾 新一代福克斯解析

2018-05-07 14:04:11 网通社

导读:年轻人首选潮流智趣座驾,新一代福克斯解析。

作为一款拥有多年岁月积淀的车型,长期以来福克斯一直都是紧凑车市场中备受瞩目的焦点,自上市以来,福克斯一直都是年轻个性的代名词。但是一款产品的寿命终是有限的,只有不断经历改款,才能长久俘获消费者的心。

不久前福克斯终于推出了新一代改款车型,新一代福克斯以更加动感时尚的设计,更为丰富的高科技配置再次进入消费者的视线,相信新一代福克斯也一定能够再次成为引领潮流的焦点,那么经过凤凰涅槃的新一代福克斯都有哪些变化?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看。

小结:新一代福克斯在外观方面主打以年轻、时尚、运动的设计风格,大开口的进气格栅以及凶狠的灯组造型,犹如一匹烈马一般,无不宣誓着个性张扬,这点就如同现代的年轻消费者,他们崇尚个性,拒绝庸俗,这些理念与新一代福克斯不谋而合,可以说新一代福克斯就是专门为他们所设计打造的,相信拥有相同理念的新一代福克斯会受到年轻消费群体的热捧支持。

此次全新设计语言的内饰可谓是赚足了消费者的眼球,这也让新一代福克斯成为本次车展的焦点。经由全新设计的内饰可谓是焕然一新,处处透露着时尚精致的感觉,同时在配置及空间方面进行了提升,超越了同级竞品对手,并且还贴合了消费者对于功能舒适方面的渴求,称得上是人性化的设计。

新一代福克斯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其中包括多项辅助功能,其中最突出的4项功能是:

智能领航系统,它的作用是使车辆保持行驶在车道中间,并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可实现车辆半自动辅助驾驶,特别是在高速路巡航时,通过该功能可让长途出行更为轻松惬意。

一键泊车辅助系统,无论是垂直泊车,还是侧方停车,该系统皆可一键搞定。此外,该系统还带有全自动出库辅助技术,对于“本本族”新手而言,它还可以帮您轻松从侧方停车位安全驶出。

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它可降低事故严重性,在某些情况下避免撞上前方慢速行进或静止的车辆及行人。

智能交通标志识别,它可识别道路上的限速和禁止通行标识,并在仪表盘界面显示相关信息,提醒驾驶者注意。

总结:新一代福克斯的这次改款可以称得上是改头换面了,全新的设计风格让人耳目一新,诠释了什么才是时尚潮流,同时以操控著称的新一代福克斯在本质上也更符合年轻群体那颗不安分的心;而优化之后的内部设计,无论是观赏性还是实用性方面都具备了同级别车型头号领军人物的定位,也因此我相信经过改款之后的新一代福克斯一定能够再次引领潮流



编辑推荐阅读:

加速表现很惊人 场地试驾蔚来ES8创始版

数说日产途达:价格吸引人/内饰难接受

经济适用的纯电动SUV 爱卡试驾江铃E400

宇宙第一的SUV到底神在哪?宝骏530体验报告

评论(0)
上一篇 新能源档案揭秘(23) 东风标致e2008
下一篇 玩转科技 林肯冒险家与奥迪Q3谁更懂年轻人? >
版权所有:一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 电话:010-62691688  © 2017 www.emao.com 京ICP证150082号 京ICP备14010468号 公网安备 11010802020186号